江苏新东方惊现大新闻 网易都来现场直播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5:45

 3月8日,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女神节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特色课程大师频现绝技。网易新闻记者更是问询赶来,拍一场江苏新东方开学季不一样的学习内容。这次直播活动涉及的特色课程分别为糖艺特色班、面塑特色班、翻糖特色班、雕刻特色班以及咖啡特色班。

  网易头条直播

  网易新闻记者不仅现场采访老师学生,更是亲手操作,体验不一样的校园风情。活动现场笑声阵阵,我们首先来看一下现场发生的那些事。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糖艺,是指利用砂糖、葡萄糖或饴糖等经过配比、熬制、拉糖、吹糖等造型方法加工处理,制作出具有观赏性、可食性和艺术性的独立食品或食品装饰插件的加工工艺,糖艺制品色彩丰富绚丽,质感剔透,三维效果清晰,是西点行业中最奢华的展示品或装饰原料。“糖艺”更是国际正规的大型西点比赛中,属于必做项目。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糖艺作品

  面塑,俗称面花、花糕、捏面人,是源于山东、山西、北京的中国民间传统艺术之一,以面粉为主料,调成不同色彩,用手和简单工具,塑造各种栩栩如生的形象。旧社会的面塑艺人“只为谋生故,含泪走四方”,挑担提盒,走乡串镇,做于街头,深受群众喜爱,但他们的作品却被视为一种小玩意儿,是不能登上大雅之堂的。如今,面塑艺术作为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受到重视,小玩意儿也走入了艺术殿堂。

  直播采访现场

  面塑作品

  面塑教室

  雕刻,是雕、刻、塑三种创制方法的总称。指用各种可塑材料(如石膏、泡沫、瓜果等)或可雕、可刻的硬质材料等,创造出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可触的艺术形象,借以反映社会生活、表达艺术家的审美感受、审美情感、审美理想的艺术。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雕塑作品

  翻糖由多种材料做成,是用于制作翻糖蛋糕(Fondant Cakes)时使用的主要装饰材料。它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现在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近年来在国内尤其流行,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精研翻糖蛋糕制作技艺,并邀请国内外名师来校交流讲课。

  直播采访现场

  直播采访现场

  翻糖作品

  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这样的特色课,你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