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经审办到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9:17

2017年4月17日上午,江西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俞瑛一行领导莅临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视察工作,并就我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我院校长杨中国、校长助理喻军辉及对外合作部刘勤顺主任的陪同下,俞主任参观了我院的金牌校企合作班、实训大厅、示范教室、现代化咨询中心等,观看我院学生翻锅实训、热菜实习、西点制作等学院活动环境。俞主任表示,我院作为省内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影响力,品牌家喻户晓,社会影响是深远的。

11.jpg

参观过程中,上级领导对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教学、就业和职业技能特色品牌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保证每一位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并指出,在社会发展的当前阶段,职业教育肩负着更加重大的历史使命,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拥有一技之长的人才,已成为国民教育的重中之重。上级领导鼓励江西新东方不断探索、实践职业教育新模式,进一步发挥新东方办学优势,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餐饮人才。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也一定会为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