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怎么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3:19

21世纪崇尚综合技能型人才,只有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均衡发展的精英,才能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占有一席之位。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身于餐饮行业之中,所以对于想学习专业技术的我们来说,选择一所好学校显得至关重要。学厨师,自然要选择一所大品牌、专业化的厨师培训学校,但是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很多慕厨爱好者都会疑惑这样一个问题,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怎么样?众多周知,陕西新东方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是国家大型专业烹饪人才的定点培训基地,与全国数千家星级酒店签订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协议。除了专业化教学、品牌化经营、集团办学以外,陕西厨师学校新东方还具有以下优势:

  师资优势:师资雄厚 质量一流

  陕西新东方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 “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以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副主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授课老师均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教学质量始终如一,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

  管理优势:刚柔并济 张弛有度

  陕西新东方采用“半军事化”的学生管理模式,严谨教学,严格要求,弹性培养。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保卫处24小时值班,为学生安心学习、安全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专业优势:紧贴市场 更具竞争力

  陕西新东方紧跟市场脚步,根据餐饮行业对烹饪人才的需求,结合时下餐饮流行趋势,针对不同人群开设了多种长短期结合,更具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王牌专业。

  就业优势:体系完善 指导全面

  陕西新东方在学子入学时为其推荐适合的专业,使学子更为明确学习目标。学校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立就业指导中心,形成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与5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

  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到底好不好,事实胜于雄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