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来四川万通找答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3:41

离成都中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很多家长开始在为孩子的未来谋划出路,四处询问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就让四川万通给你答案吧。随着全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特别是成都地区的汽车保有量在去年已经成为全国第二,导致成都的汽车后市场也繁荣起来,所以很多人都在询问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

汽车人才成为“香饽饽”

随着成都经济持续发展,汽车保有量急剧增加,成都地区需要大量高水平的汽车人才以维持汽车市场的发展。今年成都等地就业招聘会上技术工人吃香,一些企业宁愿招收大中专生,本科生则受到冷落。据近几年经济发达地区就业信息显示,具有一技之长的大中专生正成为就业市场急需的“抢手货”。今年3月,成都某招聘会上有企业开出近万元工资招聘汽车维修师傅却无人问津。

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四川万通有完善的实训设施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对你进行手把手的实践教学,学到真本事不再是梦。

来四川万通同样上大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数据,2017年我省参加单招人数破十万大关,其中中职类考生达36513人(中含“9+3”毕业生1614人)。

近年来,四川省许多中职学校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针对学生继续升学的愿望,通过对口高职班、定向大专班、高考升学班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了多渠道的教育教学和升学服务。而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为了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倡校企合作办学,与全国50000余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外,我校还推出了“技能+学历”的培养模式,在四川万通你也能轻松获得大学学历。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四川万通教你技术授你学历。

成都哪所汽修学校好?来四川万通让你外有学历,内有技能,在汽车后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人生赢家。

相关介绍:四川万通汽车学院(www.sc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汽车教育培训学校。学院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领先行业、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独创的“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和6S管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万通汽车教育携手中、美、德、日、韩品牌汽车制造商和售后服务商,推出万人培养计划,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全国有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老师、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