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万通行五一汽修技术之旅让梦想启航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3:03

难得的假期,难得的机会,与其在家纠结何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择校之旅。

因为很多同学想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地参观考察,但因为学习没有时间来,为了满足你们的汽修梦想以及能够全面、详细、深入的了解我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4月29日-4月30日,特开展“追梦万通行5·1技术之旅 让梦想启航”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仅针对初高中学生,本省仅限100名参与,来校参观报销路费,免费接站。你可以与父母或同学一起来参加活动,以上政策同等享受。

助学时间:2017年4月29日——2017年4月30日

1、活动期间所有住宿、用餐、景点门票全程免费;

2、活动期间来院参观均可报销双人路费,路费最高限额为100元/人,凭票报销;

3、活动期间预报名我校任一专业,均可享受《2017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季收费标准》;

4、活动期间一次性报名我校两年制(含)以上专业者均可赠送价值1000元平板电脑一台;

5、助学活动期间添加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微信公众号,发送活动期间的任意三张照片至朋友圈,均可获得汽修小工具箱一个;

6、活动期间来校参观的学生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自拍杆、雨伞、水杯任选一个);

7、预留名额保留至6月30日,逾期作废;

8、预报名费用不低于1000元,该费用不退。

该助学政策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市场部负责解释!你来校,我接站。五一来万通很方便,凡在五一期间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学校提供免费接站服务,预约电话 025-87195580!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位于江苏省省会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南京国际汽车产业园,周边有南汽、长安汽车等国际著名汽车制造集团,汽车工业技术环境浓厚,人文环境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