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东方:【大师来啦】名厨现场教学 助力学子成材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1:41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成材要赶巧。趁春光明媚,陕西烹饪培训学校新东方“大师来了——创业名厨传绝技”活动隆重开启。陕西艺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做客我校,现场为学子们大秀厨艺,传道授业。

  现场,主持人对陈杰经理莅临陕西新东方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全场掌声雷动,在校学子们都相当渴望聆听成功之道。陈杰坦言,万丈高楼平地起。他从厨十余载,从基础岗位做起,打荷切配,样样都做过。能有今天的成绩,主要源于学习和把握时机。21世纪需要综合技能型人才,但无论社会如何变化,责任感与道德都是事业发展的生命线。人品贵重,技能扎实,走到哪里都金光闪闪!

  陈杰经理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作中的经历,除了努力和认真外,一定要坚持读书,不能眼高手低。同时,还嘱咐在校的莘莘学子抓紧时间勤学苦练,夯实基本功,在日后的工作中必定能够事半功倍。他幽默的语言风格和独树一帜的见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陈杰经理为西安厨师学校新东方学子带来了两道市场流行菜品:南国风情XO牛肉粒、香草焗大虾。每一道菜肴从选材到切配,再到入锅炸制,每个操作步骤陈杰经理深入浅出,讲解的耐心细致。而台下的同学们,除了整齐列队认真观看大师现场操作外,更对大师纯熟的烹饪技巧暗暗赞许,用心学习。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烹饪技能,开阔学生眼界,定期邀请各大酒店行政总厨、厨师长、总厨等走进校园,旨在为在校学子们提供领略中国名厨大师精湛厨艺的宝贵机会。寓教于乐,助力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