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强势助力中国(武汉)国际烘焙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7:32

2017年4月8日,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览会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烘焙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烘培企业参展。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今年作为国际焙烤展览会特邀品牌,以其高端典雅的展厅、出神入化的技艺、美轮美奂的作品,全方位打造了一场世人瞩目的“烘焙”饕餮盛宴。

烘焙春天味道——魅力展台 引爆全场

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培养国内一流的西点人才,引领中餐西点行业新标杆,是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追求的目标。在湖北新东方展区,来自欧洲纯正风味的各式翻糖蛋糕、糖艺作品、韩式裱花、各式甜品点心,烘焙着满屏的春天味道,让人流连驻足,拍手称赞。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师生献技展绝活——专业专注 精益求精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除了大师们带来的亮点外,湖北新东方优秀学子和西点大师同台亮相,不断亮出拿手绝活——现场裱花、陶艺蛋糕、糖艺制作。学员们从铲花巧克力制作,到蛋糕裱花,动作标准而高度一致,惹得全场赞叹不绝。湖北新东方外教大师倾力助阵,现场制作美味的提拉米苏献给观众品尝,更有美女主播现场直播,湖北新东方师生高超烘焙技艺受到四方好评。更有观展者与学员亲密互动,现场全程还原西点技艺教授,让每一位参展者都能亲身体会到湖北新东方的专业教学。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精益求精 完美诠释工匠精神

在新东方展厅内,除了表演外,各种体验类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湖北新东方外教的带动下,各类试吃及体验学习,来自各地的发烧友们络绎不绝、流连忘返。同时,专业课程顾问贴心服务,耐心解答各类问题,让来访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IMG_266
IMG_267

除了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表现更获得了行业领导及媒体的认可、称赞,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焙烤展不仅是美味的交融、视听的盛宴,更是一次高端西点技艺的碰撞与交流,尤其是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展区亮点不断,不愧是中国职业教育著名品牌,实至名归!”。

IMG_268
IMG_269

新东方烹饪教育作为烹饪教育的知名品牌,一直紧跟社会时代的潮流。“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汲取更多外来元素的精华,学习引进国外领先技术,了解掌握西点行业最新动态,不断革新技艺水平,用实力和“专注于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走在世界烹饪行业前头。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简介: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学校占地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余人共同学习生活,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标准理实一体化阶梯教室、现代化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学、模拟酒店现代化厨房、DIY理实一体化西点烘焙教室供学生学习训练,是湖北省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技能最强的烹饪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