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东方栾光建:明德尚能 知行合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5:41

  栾光建,来自云南宣威。烹饪专业毕业的他,在厨房里多个岗位工作过,对于烹饪他有着独到的见解。曾经在山西新东方的任教经历,让他对班主任一职有着深刻的认识。

栾光建 (3).jpg

  生活犹如烹饪,一丝不苟、认真严谨才能做到最好。

栾光建 (9).jpg

  与所有新东方班主任一样,接到的每一位新生他都会认真细致地带领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

栾光建 (7).jpg

  颠锅——入学第一课对学生日后的技能学习影响重大,因此栾老师上课时,每一个动作要领他都会严格要求并手把手教学生操作。

栾光建 (8).jpg

  课上严肃认真的他,课后也常和学生们在一起畅谈。

  去年8月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承办的在“劲霸杯”全国厨师华山论剑技能大比武(西南赛区)中,栾光建荣获雕刻项目银奖。

  “明德尚能 知行合一”,意在要求全体师生必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认认真真求知、踏踏实实行动,既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重视实践经验的积累和自我学习能力、动手动脑能力的培养。每一位新东方师生早已将这八个字牢记于心,并努力践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