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东方【新生故事】教育不停步 梦想分期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3:32

来自玉溪澄江的苏丹迪、苏丹力两兄弟,今年二月份加入云南新东方大厨精英35班,热爱烹饪的两兄弟相约一起到学校学习厨艺,只因为心中共同的梦想。

01.jpg

  哥哥苏丹迪(图右)与弟弟苏丹力(图左)

  年龄相差4岁的兄弟俩,有着相似的经历,哥哥初中毕业后(2009年)上了当地的一所体校后外出打工,弟弟14年初中毕业后到昆明上了一所职校后也开始外出打工。

  不高的学历,缺乏技术,每个月只能拿两千来块的工资,兄弟二人都感到了生活的艰辛。于是,他们俩决定拾起曾经的大厨梦想,来到了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02.jpg

  当梦想与现实碰撞,难免令人心生失望。学费压力让原本毫无积蓄的兄弟二人一度感到无助。但上天从来不愿意辜负每一个有梦想的青年——

  到校咨询时间学校老师为他们推荐了学校的“低首付 零利息”的百度贷款,这一优惠政策帮兄弟二人找到了实现人生梦想的机会。

03.jpg

  通过百度贷款的帮助,兄弟二人终于有机会加入云南新东方大厨班,追逐自己曾经的那个厨师长梦想。

04.jpg
05.jpg

  经历过打工的艰辛时光的兄弟二人,决心利用两年时间认真学习,以后靠专业技能闯出一片天地。

06.jpg

  百度贷款旨在帮助更多有梦想又资金困难的学生实现梦想,让学员先上课、后还款,最大程度减轻学员的贷款负担,开设一条通往梦想的捷径,让梦想如期而至!

  云南新东方联手百度金融助力学子人生梦想,愿每一颗有梦的心都不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