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学子赴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9:14

2016年10月21日,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了学生们能更好的了解就业环境,提升学习热情,增加行业知识,在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带领下金牌大厨1502班、金牌大厨1601班、大厨精英1509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哈尔滨著名酒店——北龙温泉休闲酒店,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同学们体验酒店后厨工作环境。

同学们在参观后厨

北龙温泉休闲酒店作为东北首家时权酒店,是集温泉、餐饮、婚宴、会议、旅居、疗养为一体的创新型酒店综合体,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太阳岛南侧,毗邻闻名全国的冰雪大世界,环境恬淡幽静,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酒店做为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会在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招聘毕业学子进入酒店后厨工作,并为学生提供优越的薪资待遇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行政总厨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对酒店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为同学们介绍后厨工作流程及管理模式 ,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欢迎有意向的毕业学子前往酒店工作。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东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烹饪学校,学校本就设有模拟酒店厨房,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就在模拟酒店后厨的各个岗位进行实习,因此当学生们走入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后厨时,对这里的设施设备并不陌生。一想到这里很可能会是他们以后的工作场所,同学们非常兴奋,纷纷拍照留恋。

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影

参观完酒店之后,行政总厨还与同学和老师们在酒店大门合影留恋,并从一位从业者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加强基本功练习,多了解行业信息,跟随时代脚步,掌握市面流行菜品,做一个与时代接轨的优秀厨师。

全体师生在酒店门前合影

通过让同学们实地参观酒店环境,使其不仅了解后厨工作环境和未来就业去向,而且也能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开展此类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行业知识,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