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新生报到!超有范!机遇不可负,青春不可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9:58

摘要: 心向阳光,春暖花开,不惧悲伤!

  姓名:潘文清

  专业:数字艺术设计师

  籍贯:江苏镇江

  年龄:15岁

  奋斗宣言:心向阳光,春暖花开,不惧悲伤!

  开朗、直爽,爱憎分明,说话不拐弯抹角,不喜欢被约束,这就是南京新华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新生潘文清。

  “很多人对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开朗、活泼,所以很容易交到朋友。”潘文清笑着说。对了,爱笑,也是潘文清的一大特征。

  “虽然我的性格很开朗,但是偶尔也会忧郁,也会迷茫,尤其是对于未来。”潘文清说,学习成绩一直平平,尤其是进入初三以后,所有的同学都摩拳擦掌,决定好好拼搏一番,学校的进度也随即加快,潘文清也同样起早贪黑,付出了努力,但是依旧没有效果,成绩一直上不去。

  “就你的情况来说,还是上技校比较好,同样是很好的选择。”潘文清的班主任老师告诉她,如果成绩不能上重点高中,还是趁早选择技术类的学校,这样还能少走一些弯路。

  “孩子不想考高中,我们也要帮她找一所好学校学技术,这样以后才能立足社会啊!”潘文清的父母说,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潘文清的父母帮她选择了南京新华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新华是大品牌,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广告,而且南京是江苏的省会城市,以后工作机会也多,最要紧的是,学电脑也有好出路,工资也高!”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永远的依靠。而我,也会成为你们永远的依靠。”潘文清说,数字艺术设计师是我自己选择的专业,与以往被动学习不同,对于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我充满期待,因为是我自己感兴趣的,想学的,未来我希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女孩,为自己也为父母撑起一片天。

  没有太早,没有太晚,

  你出现,就是最好的时候,

  即便从零开始,也要做自己喜欢的,

  在新华,你的梦想有我们陪伴,不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