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新春 呼和浩特新东方学子就业俏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9:29

2017年春节刚过,

  身边不少朋友又奔走在各大人才市场。

  面对瀚如烟海的求职大军,

  有人不禁会叹息:

  自己一没文凭二没技能三没经验,

  谁来给我一份好工作?

  常言道,选择一个好工作,

  不如学一门好技能,

  这样你才会离成功很近。

  这不,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刚开学还没几天,大部分班级还没有到毕业时间,就迎来了各大宾馆、酒店纷纷来校招聘。2月6日,我校金牌七班的学子们迎来了内蒙古老边餐饮公司的史总和李总前来我校参观并进行现场招聘,创就业指导中心刘主管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用人单位代表首先参观了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环境,还在我校实操教室观摩了金牌七班学子们的刀工,以及所做的菜品。史总和李总与我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对于我校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都热情详细地给予解答。

  因为我校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行技能+素质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在练就扎实烹饪技能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使毕业生们在工作中有出众的表现和不凡的实力,为用人单位赢取更大的利润!

  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金牌七班的学子们以其精湛的厨艺以及勤奋踏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如今,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与全国各地众多用人单位签订了用人合作协议,每年根据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限额招生,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此次,内蒙古老边餐饮公司一共成功招聘了多名优秀学生,这些学生将在近期奔赴就业岗位,开始用实力和信心向用人单位展示呼和浩特新东方学子的实干和能干,书写辉煌人生新篇章!

  还在为选择学校犹豫的同学们,

  你还犹豫什么呢?

  在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

  你将会得到最好的发展。

  别等了,

  再不报名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