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接待日 企业红包送不停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5:24

2017年2月6日,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内的火热与外面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这一天是上海新东方春季招生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校长亲自坐镇咨询中心,为每一位来报名的小伙伴送上一份温暖的现金红包。

  校长赠送新生现金红包

  有了校长这张“王牌”的助阵,前来咨询报名的人群从早上到晚上就一直络绎不绝。咨询师们悉心认真地为他们解答每一个疑惑,并为新生在这个季节围上象征火热的红围巾。

  咨询者与咨询师交谈中

  在与专业的咨询老师和平易近人的校长交流后不少第一次上门的咨询者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他们说,在上海新东方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并且对专业的教学十分认可,相信经过学校的历练必定能在上海这个大都市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名企助学红包是与上海新东方合作的著名企业为广大追梦者提供的小小心意。这也为报名带来了一份乐趣,同时也让咨询者们对以后的就业更具信心。报名者们从红包墙上抽取一份现金红包,由校长亲手送上。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2位幸运儿抽到了一等奖。

  报名者抽取红包中

  校长与幸运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