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精英班毕业生就业回访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9:58

如果说孩子是父母最牵挂的人,那么学生便是老师最关心的孩子。10月24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赵主任及督察石老师前往校企合作单位gaga鲜语回访西餐精英班及西点精英班毕业学子的就业情况。

座谈会现场

已毕业上岗的学子们

gaga鲜语是一家提供绿色健康美食和优质生活方式的休闲餐饮连锁品牌。以“唤醒、默契、自我主张”为核心价值;以“成为新式生活的标杆”为品牌愿景;以“为社会提供共享时尚与生活品味的休闲餐饮体验”为品牌使命。主打新鲜水果茶、现磨咖啡、绿色沙拉、意大利面、手工披萨和各式小食,为都市中的人群带来绿色优质的生活体验。

gaga鲜语2010年成立于中国深圳,6年间已拥有300多名优秀员工,并在深圳发展了12间店铺,其中10间独立店铺,2间书吧合作店铺,覆盖深圳最具竞争力的购物商圈。在此期间,gaga鲜语建立了一个不断完善和壮大的运营管理团队,由五星级酒店的运营管理者及厨师长、MBA高级职业经理人、自主品牌顾问、上市公司IT精英、设计师、资深财务管理者和各类热爱生活美学的人组成。

已毕业上岗的学子们

作为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企合作单位之一,gaga鲜语对口招聘学校西餐、西点专业学生。这家充满时尚与活力有着更大发展空间的企业,深受毕业学生的喜爱。在回访中,有学生向创就业指导中心赵主任反馈:“在这里工作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沟通起来很随和,跟这里的师傅很快就成为了朋友,同时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也很好,在这里都有找到家的感觉,大家决心发挥所学特长,在这里好好工作,期望能够更上一层楼,成就厨师梦想”。

本次就业回访座谈会现场

经过本次回访,创就业指导中心赵主任告诉小新:“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洗礼,这批毕业生褪去了曾经的稚嫩,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他们工作时的状态,但从用人单位相关领导口中了解到,他们到岗之后很快便适应了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员工管理制度,不管在什么岗位,他们都非常认真努力的学习着”。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始终以注重品质教学为准则,培养适合现代餐饮企业发展的专业人才,在技能培养的同时也注重素质教育,培养的专业厨师人才受到了餐饮企业的一致认可。同时,学校也一直与知名餐饮企业、大型酒店等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保证学生拥有一个好未来,毕业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