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子故事】创业之星——李格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8:42

姓名:李格

专业:网站开发

毕业时间:2013年

年收入:300万

工作单位:四川娜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职务:董事长

2013年李格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毕业,时隔三年已成长为年薪数百万的企业老板。万人羡慕,众人追捧,人们只看到了他成功的光环,却不知他创业背后的艰辛。李格说:“我有现在的成绩,靠的是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技术和头脑,还有母校的辛勤栽培。”

刚踏入新华校园时,李格说自己很“笨”,连最基本的电脑打字都不会,身边的同学打字都可以不看键盘的,而他却无从下手。因此他还打起了退堂鼓,一度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学习电脑技能。渐渐地,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他的电脑知识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还获得了奖学金。

因家里经济困难,为了维持正常的学习生活开销,李格的课外时间几乎都是在做兼职,即便再累再苦他都没有一丝放弃学业的想法,因为他知道,他只要辛苦坚持两年,毕业后他就有能力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学习期间,李格看到同学们都喜欢在淘宝上购物,便萌生了开网店的想法,他所学的网站开发专业知识也足足派上了用场,网店建设、图片处理、网店优化等等他都可以自己搞定,就这样网店风风火火的开起来了。毕业后,李格没有找工作,继续经营着网店。2014年,李格聘请了员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2015年,在宜宾成立了公司,有了自己的品牌,年销售额突破600万;2016年,第一家分公司在成都成立,公司签下了十多位粉丝过百万的网红。一步步都在朝他既定的目标发展,李格说:“我不惧怕任何困难和压力,很期待明天我会成为怎样的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