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2016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6:37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学品质

金九银十,是收获的季节,同样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对于教育工作这更是一个总结与提升的黄金时期。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准,积极深化改革课堂教学模式,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0月12日,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2016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校长助理喻军辉、青云谱学区主任董思明、教务副主任尹金富、督察处主任孙龙敏、人力资源部主任龙兰、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福军、考评中心主任姚俊杰、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教授涂序凤、学工处主管卫华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欢快的舞蹈声中,我院青云谱校区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院教务处副主任尹金富总结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且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青云谱校区主任董思明发言,明确阐述了召开此次启动仪式的意义,并指出今后将举办一系列的教学活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并围绕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自信的展示了自己的阶段性学习成功,擂鼓翻锅,西点裱花,哨子刀工等等精彩纷呈。

最后,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助理喻军辉作总结性发言,她表示:2016年,在杨中国院长的带领下,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两校区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教学成果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喻校助还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的开展也旨在为学校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确立一个清晰明确的目标。同时,她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严抓规范教学组织,严抓教学质量和效果,在加强课堂管理和授课质量,规范备课等方面工作要求,也希望在本次活动的带动下,把我校的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水平一流、专业从事烹饪教育的院校,一直以来都将教育教学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探究最科学的教学方法以适合学生的学习规律,有助于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此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通过对上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刻的总结和学习,制定科学完善的工作计划,各部门联动,共同推动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