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年·最中国”进入倒计时,小雁塔“抖”出个杨贵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5 17:21:17

   近日,由西安博物院、西安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联合发起的“寻找最美杨贵妃”活动在抖音平台上线,拉开了2019小雁塔荐福文化大庙会全民互动的序幕。

  据了解,作为2019“西安年·最中国”的重点活动之一,小雁塔荐福文化大庙会突破以往办会模式,首次推出文化主题活动“寻找最美杨贵妃”。活动以盛唐文化为背景,选择在西安生活过的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杨贵妃”为话题,响应时下社会大众多元审美;利用抖音流量传播优势,吸引年轻人群关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习俗。

  

 

  “寻找最美杨贵妃”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以抖音挑战赛为主,在1月18日至2月4日活动期间,上传视频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万元新年红包、定制文创、年货大礼包等精彩好礼。线下以新年“贵妃”游园祈福、观众投票有礼 、IP文创产品限量首发、颁奖典礼等活动为主,通过“杨贵妃”走进生活、与游客们互动,再现盛唐风景。

  抖友们,快用你们的创意,一起抖出“最美杨贵妃”!初一到十五,寻最美杨贵妃,逛荐福大庙会;观盛唐美风流,祈千年中国福!

  参与方式:抖音平台上搜索#寻找最美杨贵妃,进入页面后点击参与上传视频,发布时添加话题#寻找最美杨贵妃,同时@西安博物院。参赛作品不限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即可参与。视频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参赛视频时长须大于10秒,系统点赞量、评论量综合排名前30名成为“最美杨贵妃”候选人,进入荐福文化大庙会现场投票环节,最终由现场观众寻找出“最美杨贵妃”。此次活动安排了非常丰富的奖项,欢迎抖友们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