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家,完美公司和你一同踏上归途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0:23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不论是远方的旅人,还是仍在岗位上拼搏的人,回家——都成为一个共同的主题。在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携手新安晚报、安徽网共同举行“温暖回家路,完美伴你行”活动,将春联礼包送到位于习友路与金桂路交口的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施工现场,为城市的建设者们送去一份暖心的感谢与祝福。

QQ截图20190125155747.jpg

  作为一家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进入中国25年,完美安徽分公司来到安徽也已有14个年头,见证了合肥这些年来的完美蜕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地铁的建设是衡量一座城市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完美安徽分公司将目光投向了地铁建设者,2015年和2016年,公司义工队就为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的建设工地义务清洗过空调,受到了建设者们的欢迎。

QQ截图20190125155755.jpg

  今年,完美安徽分公司将价值6万元的春节大礼包送给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的100名建设者们,包括营养餐、芦荟胶和护手霜,以表达对一线建设者的敬意。能够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收到祝福,建设者们十分开心,并在现场填起了快递单,将大礼包寄回家中。

  “千万名一线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建造地下高速出行路,为美好合肥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汗水,无论酷暑寒冬,无论刮风下雨,在这座城市里我们总能见到他们辛劳的身影。”

  完美安徽分公司代表认为,企业是城市大家庭的一份子,完美安徽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大家庭的建设和进步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无论是救灾、助学还是支援贫困地区脱贫,一直不遗余力。“临近春节,建设者们即将返回家乡,为致敬城市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我们为100名建设者送去春节礼包,感谢他们对美丽大合肥建设的贡献!”

QQ截图20190125155803.jpg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2标项目部书记杨志杰认为此次慰问活动十分有意义,“完美安徽公司的这次义举,提高了员工的工作信心,也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自身责任的重大。”杨志杰说,在新的一年,全体建设者一定会踏实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向关心、支持合肥地铁项目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