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中国银歌提出“圈子店商”概念,为社群新零售千人大会助力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2:41

1月20日,第一届社群新零售千人大会暨求索中国年会在成都黄大师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微企业、电商、微商、实体企业家朋友纷纷报名参加!社群营销标准制定者,求索中国创始人,世界社群大会发起人——银歌出席本次大会,并且在大会上发表了重磅主题演讲。

image.png

求索中国创始人银歌在首届社群新零售千人大会当中针对2019年各行各业引流“圈人“,给出了新的思路!他根据2019年经济发展状况,各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划时代意义的:”4+1商业模型“。

image.png

求索中国创始人银歌老师指出:“我们应该使用社群营销,低成本的去获取流量,并且通过社群去持续的贡献你的价值,让你的客户认可你,最后建立信任!有了顾客的信任之后,通过服务去维护你的顾客,人数多了之后,你的口碑自然而然就形成了!那么这些客户也就被你牢牢的锁定的了,新的时代,圈人比卖货更加的重要。顾客信任你,对你有好感,那么自然而然能形成多次的复购!如果只是单纯的卖货,第一次把货卖出去了,那么第二次,第三次呢?在这个供严重大于求的时代,我们必须要圈人,使劲的圈,大力的圈!

image.png

“抢人”才是今天唯一的商业模式!“这句话在求索中国创始人银歌的嘴里反复的强调!这必将也是未来的商业核心重点!必须要尽快行动,在同行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快速的先去锁定你的顾客,快速建立你自己的客户池塘!赚未来的钱,才是最好的赚钱方式!

第一届社群新零售千人大会多姿多彩,不仅是求索中国创始人银歌,来自于直销、实体、微商、电商的行业大咖专家代表,也针对自己的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示。参加本次大会的伙伴纷纷感觉本次大会来的值,吸取了大量的干货知识!并针对自己的企业未来发展,做出了正确的调整!

image.png

这不仅仅只是一堂会议,这更像是未来各行业新零售的奠基石,这是属于未来商业的里程碑!我们将深深的铭记这场超级商业盛会!感谢社群营销标准制定者——求索中国,主办了此次的盛会,号召了这么多的大咖带着我们齐头并进,共创未来商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