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亚X-mission网红电音节 伊尚潮跑 世界创客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3 07:53:19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发展文化产业,构建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打造一个音乐文化+旅游体验+社交游学为一体的综合文化产业链平台。本次活动由海南神灯集团、重庆男左女右传媒有限公司、三亚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SGG全社交生活平台、CBC微商专业委员会特别主办,美信全球、红链新媒体联合主办。江西伊启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世界创客节的总冠名商,旗下的伊尚品牌是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导品牌。

 

 

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1日至13日在三亚海棠湾红树林酒店举办,分为11号晚上的造物者盛筵,12号下午的伊尚潮跑·世界创客节,12号晚上的网红电音派对,13号游艇出海派对。

 

 

X-Mission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型的户外音乐派对,它将开创中国年轻潮流文化新元年;通过文化的力量推动中国科技新成果的传播和应用;现场高科技特效融合艺术表演,三亚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滨海旅游圣地,“东方夏威夷”已成为这座城市标志性的名片。通过1000名现象级网红参与,将活动传播的更广、文化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三亚再次成为焦点。通过现象级网红的实地传播,X-Mission品牌的精神和宗旨亦将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X-Mission,也让更多人了解三亚。突出中国文化、城市文化、潮流文化。X-Mission是年轻人盛大的音乐派对,X-Mission愿意为中国三亚创新科技搭建舞台,随着文化之旅“一带一路”的全球巡演,让世界爱上中国文化!

2019年,X-mission电音节计划在重庆、成都、西安、长沙、北京、上海、广州等33个城市巡演,我们也期待有共同梦想的企业伙伴,达成商务合作。让潮流时尚文化,沿着一带一路的脚步,传播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