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璞2018魅力总裁峰会暨活力青春护肤系列升级新品发布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09:14:19

 

 

 

 

 

 

2018年11月17日

广州市花都区富力空港假日酒店

索璞2018年魅力总裁峰会暨活力青春

护肤系列升级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因一个美丽的事业,一个朝阳的行业,一群美丽的人,一个共同的愿望,我们再一次的走到了一起,相聚带给我们快乐与幸福,相聚带给我们激情与向往,相聚带给我们成功与希望

来自全国的数百位美业精英

和优秀代理商,

相聚索璞,相约美丽,

一起见证索璞品牌的成长与辉煌。

 

 

 

 

 

 

 

 

 

 

她是全国代理商的“掌舵者”;她是“美貌与智慧并存”,“事业与家庭双丰收”的新时代女性;她敢打敢拼敢想敢做,她可爱可敬可靠可信。她就是我们广州索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燕梅女士兔姐:

 

 

索璞董事长兔姐说到,索璞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索璞对高品质的追求。

“第一,索璞的产品,95%都是进口原料;第二,索璞的产品都是源自植物萃取,没有违禁成分,或者会造成肌肤负担的成分;第三,索璞追求健康自然与高科技融为一体的高品质产品。”

多年以来,索璞一直在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地探索大自然的美肤能量,在漫长的品牌探索历程中,索璞一直在进步,从国内到国外,不断升级研发实力和生产技术,简化产品配方,只为给肌肤真正所需的呵护。索璞将大自然的馈赠融入产品,让自然、健康、纯净的肌肤触手可及。

兔姐认为,在中国市场,最终胜出的一定是中国企业。

“只有中国的护肤品,才适合中国人使用。索璞与华南理工研究院合作,配方都经过数千上万次的测试,把先进科技融入产品之中。”

八年来,我们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契机,着力推进企业技术革新、新产品开发的步伐,积极吸引多学科的优秀人才,汇集一批医药学、生物学、基因科学、营养学等多种学科相关的专业人才。通过注资,我们与华南理工研究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强大的研发能力是索璞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科技时尚是索璞的永恒主题。

本部发力,外部助力,双管齐下,索璞得以在化妆品行业保持领先的产品优势。

兔姐坦言,代理商在选择好品牌的时候,有一个标准很关键,就是自有工厂。因为拥有自有工厂的品牌,在市场上能走得更远。

“自有工厂最大的优势,第一,确保品牌跟代理商一条心,一荣俱荣;第二,假如产品出现了问题,有工厂的品牌可以对生产线的配方和原料,进行针对性排查和快速改进;第三,可以有效控制成本,把更多资源拿来改进和升级产品,回馈代理商和消费者。”

索璞旗下的广州博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通过GMPC及ISO22716的认证企业,拥有20000M2生产基地、按10万级GMPC标准建造的无尘净化生产车间、1万级理化实验室、全进口乳化灌装设备、16条国际化的面膜/膏霜/原液等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专注提供高稳定性高品质的产品。

 

 

 

 

 

 

热销了六年的王牌护肤系列,这一次是第三次升级优化了。8年以来,索璞一直在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地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

在漫长的品牌探索历程中,索璞一直在进步,从国内到国外,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与生产技术,简化产品配方,只为给肌肤真正所需的健康呵护。

 

 

 

 

 

 

水动力莹润保湿系列新品

宠爱自己,永不懈怠

让对自己的爱,成为最好的治愈

珍视自己,从宠爱肌肤开始

有请帅气的super model,

为我们带来一场时尚护肤新品

的视觉盛宴

 

 

 

 

 

 

 

 

 

 

水动力莹润保湿系列-超强补水,为肌肤注入水分与保湿动力,舒缓干燥不适,改善粗糙细纹。迅速摆脱缺水烦恼,能有效赋予表皮深处足够的水分,清爽型配方,清新的质地,滋润和唤醒肌肤,给肌肤水润、舒适感触,能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并将水份牢牢锁在肤表层,肌肤瞬间变得丰盈饱满。

 

 

 

 

 

 

 

 

 

 

 

 

 

 

她会让你变成一个精致的女人,

让你懂得精致自己,精致生活,

不要岁月留痕迹。

 

 

胶原蛋白•奢颜修护紧致系列-富含法国进口水溶性胶原珍贵成份,升级皮肤保水力,可以增加皮肤弹力蛋白的活性,改善粗糙,抚平皱纹,增加皮肤弹性,预防细纹产生并保持肌底丰润,使肌肤紧实平滑弹性充盈。改善面部松弛,减少动态纹的发生与减少细纹。

 

 

 

 

 

 

 

 

非凡能量

匠心萃取

一触焕颜

 

 

水光肌润透焕颜抗氧化系列-以突破性植物美白理念为肌肤带来多方位美白修护,蕴含多种植物复合精华及专利美白成分,帮助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色斑、驱散暗沉,并有助提亮、均匀肤色,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保湿滋润,有效缓解干燥现象对肌肤的刺激,令肌肤由内而外透现水润亮白光彩。

 

 

 

 

 

 

 

 

 

 

 

 

 

 

索璞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品牌,它通过授课的形式帮助代理商稳步成长,它也时刻关注代理商的经营状况,而且每年都会有一次力度很大的感恩回馈。为助力代理商再创佳绩,为感恩代理商的长久信任,索璞决心斥巨资予以扶持。这一次索璞总裁峰会,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激动人心的订货抽奖环节,

为现场点燃了会议的高潮。

 

 

 

 

八年来我们不离不弃,

风雨同舟,

所有的春华秋实,

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还有坚持不懈的努力!

 

 

 

 

 

 

 

 

 

 

 

 

 

 

 

 

有志必成!

因你的努力,你才会成功,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愿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携手共赢,扬帆起航

抓住成功,创造奇迹未来,

迈向传奇人生。

 

 

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

然我们记住这个美好又愉快的夜晚,

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让欢乐的时光伴在左右

 

 

本届峰会不仅展示了索璞人积极向上的开拓精神,更展示了全国代理商对索璞事业的支持和合作,展示了索璞在化妆品领域的宏图伟业。“感恩的人会成功,成功的人会感恩”。最后,祝愿索璞事业蒸蒸日上,品牌大卖,索璞事业与全国代理商、消费者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