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武汉打卡:刘凡菲逆天颜值秒圈粉,深夜发博金翰秒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7 17:46:48

 近日热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8亿次,该剧开播至今,共有23个相关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同时该剧在全国卫视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率位列第一。为此,有着深深“武汉烙印”的《倾城时光》剧组于2018年11月24日以“倾城时光 · 打卡武汉”为主题,在江城武汉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见面会,金瀚、刘凡菲、江明洋、张正言、苏宥辰、王威等主创重返拍摄地武汉知名地标,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本次见面会,剧组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室外环节的“武汉打卡”活动,4台车身以瑰丽的武汉汉绣元素装饰的大巴,将环绕整座城市,再次走过电视剧中出现的部分武汉地标性建筑。11月24日上午,来自该剧的三百位粉丝乘坐定制的“倾城巴士”出发,环城打卡剧中取景地,以剧中经典的“报告体”形式表白涵盖黄鹤楼、江汉关、卓尔书店、楚河汉街、东湖、红T时尚街区六处武汉地标,所到之处人气非凡,武汉市民争相围观驻足,热议纷纷,“倾城时光打卡武汉”关键词亦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讨论度可见一斑。

 

 

而在剧中饰演励靳媛的刘凡菲也在此次打卡活动中惊喜现身,与粉丝亲密互动。刘凡菲以一身仙气白纱裙和蓝白毛衣悠闲淑女装现身“倾城巴士”,顿时让车内剧迷惊喜尖叫,不少粉丝表示这是第一次见到刘凡菲,而她本人与电视剧相比更为上镜,简直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在车上,刘凡菲发挥自己幽默直率的性格,与粉丝亲密互动,逐一为粉丝签名合影,让不少粉丝深感刘凡菲与剧中的励靳媛既有相同又是不同,相同点在于两人都有仙女般逆天的颜值和气质,但刘凡菲本人却毫无明星架子,相处起来毫无压力,并且对粉丝有求必应的性格让不少剧迷路转粉,超高颜值的“凡菲签名”更让网友羡慕不已!

 

 

 

 

而在发布会现场,厉致诚饰演者金瀚毫不掩饰对武汉的热爱之情:“我,厉致诚,喜欢武汉,山河可鉴!”亲自示范了剧中撩到万千少女的“军事化告白”,引起全场尖叫。

 

 

除了声动江城的军事化表白,金瀚还大胆化身撩妹高手,向现场的情侣粉丝亲自传授剧中另一名场面——“沙发椅咚”的小秘诀,令人“面红心跳”,尖叫声不绝于耳。

 

 

而当主持人问及今天是否有亲友团来支持的时候,金翰则是朗声回答妹妹励靳媛今天也到了,随即在剧中饰演励靳媛的刘凡菲一上台就以一段嘻哈式问好引得观众呼声连连。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两人便开始互相爆料剧中剧外的趣事,金翰则是非常“皮”地以直男式口吻地说刘凡菲有一颗好动的心与年龄不符,从刘凡菲的嘻哈行为就可看出其内心非常火热,与剧中励靳媛爱打抱不平的性格格外相似。引得不少网友评论:金瀚得长点心,女孩子的年龄不可以拿来做文章。

 

 

而一旁的刘凡菲则是傻笑看着哥哥金瀚在故意爆料,并且表示金瀚其实在剧中剧外都和自己相处得很好,一如主持人所说两人剧中是兄妹情谊,生活中却是兄弟情深,如此诙谐的表达让网友非常受用。另外,刘凡菲还表示,金瀚其实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在剧组里经常见到他在背台词,所以他的成功是很应该的,让不少粉丝深有同感!

另外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金瀚和刘凡菲在台上的互动没有一丝束缚感反而倍感自然,而24日刘凡菲在21:06分发博感谢武汉粉丝的到来,金瀚则在21:07分评论秒回:cool 妹妹!这一波兄妹情深的操作让不少粉丝深感二人私下感情果然颇深,似乎非常有戏。

 

 

如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经播出一段时间,剧中厉致诚和妹妹励靳媛的感情修复却一直还没头绪,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如网友所期待一般,励靳媛和哥哥厉致诚的感情戏将逐渐增多,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