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甜宝暖化心》在线小说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2 13:38:11

 小说《超萌甜宝暖化心》全文已上线了。

完整版在【豪门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035,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导购看着两人进来,恭敬地说道:“小姐,请将您的vip卡给我看看,谢谢。”

陈菲从包里拿出卡,慢慢地递给导购,大声的说道:“小姐,麻烦你了!”陈菲手中的黑卡在灯光下反射的光芒,深深刺痛冷玉欢和郑雪儿两人。这两人都只使用的是最低级别的银卡,而这黑卡,整个江城都不超过十张。

导购看到陈菲手中的黑卡,态度更加恭敬。这黑卡她也是很少见到的,真没想到穿得这么朴素的人,竟然还是大客户。

“两位请进!”导购根本就没有接过黑卡,这黑卡只看一眼就知道肯定是真的了。

陈菲带着唐半雪大摇大摆的进了店里。冷玉欢看的牙痒痒,真是过分。

陈菲随意拿起一件衣服在唐半雪身上比着,笑着说道:“小雪,你皮肤白穿着一身肯定会更加漂亮。你快去试试吧。”

唐半雪推拒,说道:“菲菲,今天是我来陪你买衣服。我就不用了,你先挑吧。”

陈菲看着手中的衣服也还是适合自己,就准备去试衣间试一试。这时候冷玉欢一把夺过陈菲手中的衣服,对着导购说道:“小姐,这件衣服我看上了,帮我包起来吧。”

这导购可不敢接过。现在店中有黑卡的顾客可不敢轻易得罪。导购为难地说道:“小姐,我们店中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黑卡顾客看上的衣服具有优先的选择权利。这衣服要那位小姐不要了,才能给您。不好意思哈。”

陈菲本来因为冷玉欢这动作而生气,听了导购的话,反而一点都不生气了。冷玉欢真是太丢脸了。扬起眉毛想冷玉欢走过去,说道:“这衣服我看不上,让给她了。”

“好的,小姐。”导购这才准备接过冷玉欢手中的衣服。

然而冷玉欢一把将手中的衣服给扔了,冷玉欢可没有捡别人剩下衣服穿的习惯。陈菲这一举动对自己来说是对自己的侮辱。

导购连忙接住衣服。

这时候,郑雪儿也加入战局,看着一脸轻松的唐半雪。说道:“唐半雪你有什么可得意的,这黑卡还不是煜城给你的。又不是你自己的这么拽干什么?”

唐半雪瞟了郑雪儿一眼,凉凉地说道:“就算是煜城给我,也说明我更加重要。毕竟你跟了他这么久,却连一张店铺的黑卡都没有。”

完整版在【豪门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035,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