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说《豪门的猎物:总裁追妻忙》在线阅读免费章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7:57

 小说《豪门的猎物:总裁追妻忙》全文已上线了。

完整版在【好梦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211,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你先上去,我还有点事。凌明远将房卡递给了林岑。

林岑收了自己的动作,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接过了房卡。

在这里让她非常没有安全感,而且要一个人坐电梯去十几楼,让她不由自主地就抖了一下。

可她不想再凌明远面前表现出自己的怂样,只是点了点头就转身走了,走的方向是楼梯。

凌明远看着背影两秒,突然一笑,又急忙走了上来。

怎么了?林岑看着凌明远走在自己身边的步伐。

凌明远伸手将林岑的肩膀一拦,转身就带着她往电梯的方向走去,边走边道:我先陪你上去。

林岑心里一暖,喜滋滋地抬起头来偷瞄了凌明远一眼――太子爷是因为知道了她的幽闭空间恐惧症一定会拒绝坐电梯,心疼她才这样吗?

天啊!他什么时候被她调教得这么好了?

林岑不自觉地轻咳了一声,和凌明远一起走进了电梯。

奇怪的是,和凌明远一起进来,就不觉得周围有多可怕了。她紧紧地拉着凌明远的手,眼睛轻闭着,凌明远的一只手拉着她,一只手扣在她的肩膀上,力道十分大,林岑感受着开关电梯时的晃动,不一会儿就已经到了。

她难以置信地睁开眼――居然不流汗、不紧张地就上来了。也许是因为注意力都在太子爷牵着的自己的手上?

林岑撇了撇嘴道:你去忙,我先进去了?

凌明远点了点头,就在门口停了下来,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来往的清洁人员还是没忍住回头看着他们两个,男的帅女的美,她还以为是什么明星入住了,甚至不停地盯着凌明远,无法移开自己的眼睛!

凌明远看着房门关上,电话接通。

好了吗?凌明远开口道。

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之后,他也抬腿进了房门。

这么快?林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头发刚刚绑起,准备卸妆。

凌明远一笑,将她拉到了巨大的落地窗前,抬手拉开了窗帘。

顿时,整个纽约的夜景都映入了林岑的眼睛里,林岑眨了眨眼,趴在玻璃上往下看着。

星星点点的灯光和高处俯瞰的感觉确实让人有满足感。

好美啊,林岑开口道:太子爷,你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

这次,凌明远没有回答。

而代替了凌明远的回答的,是窗外的一声轻响。

这扇玻璃的隔音效果十分好,林岑抬眼便看见了烟花消逝的瞬间,惊喜地叫了起来:快看!凌明远快过来!这里有烟花!

哇!她叫得像个小孩,不断地催促凌明远走到身边。

凌明远迈步走了过去,在她的身边停了下来,抬头看向天空。

完整版在【好梦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211,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