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疾病多发,法版优博瑞慕初乳营养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9:17

 

很多家长通过育儿知识了解到要在饮食中给宝宝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然而由于宝宝太小,消化不好,食物中的营养也无法做到完全吸收,那要怎么办呢?家长不要着急,宝宝的肠胃功能比较弱,可以给宝宝选择乳清蛋白配方的奶粉,比如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营养丰富均衡又好吸收,能更好的保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春天幼儿常出现腹泻等消化不良的情况。消化不良是由多种原因所造成的,大多是因为饮食不当或病菌感染所引起。对于婴幼儿来说,食物要尽量可口清淡一些,适合孩子的消化吸收能力,不要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更要注意饮食卫生。此外家长也可以给宝宝选择更接近初乳的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令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无忧成长。
法版优博瑞慕更接近初乳的营养成分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相比常乳,初乳中蛋白质的含量十分高,比普通的乳汁多5倍。其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高达9:1,含有比常乳更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这些蛋白可以被新生儿直接吸收,同时具有防止感染和增强免疫的功能。初乳中存在的抗体,更是妈妈为新生儿提供的强有力的保护。
据了解,法版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突破性地研制出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于初乳。初乳的营养是难能可贵的,初乳中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能够帮助宝宝吸收升级、免疫升级,身体素质和日常表现更加出色。法版优博瑞慕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正是凭借初乳般的品质,赢得了目标消费者的青睐,被业界誉为“致敬母爱新境界”。
法版优博瑞慕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全乳清蛋白配方外,其富含的全面均衡营养,也成为众多妈妈青睐的一大优势。法版优博瑞慕在配方中按照1:1.8科学比例添加了深海藻油DHA与AA,以改善宝宝神经发育,帮助宝宝中枢神经传递讯息,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奶粉中的亚油酸,可以启迪宝宝智力发育,生成宝宝智力发育因子,促进宝宝智力升级。
提醒家长朋友,由于宝宝胃容量太小,每次奶粉的量要少,可以少量多餐。法版优博瑞慕可以代替母乳来喂养,但喂养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易过度,合理的安排好奶粉喂养时间,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对身体发育有更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