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麦吉丽代理级别有哪些长春做代理选魅丽女王团队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0:40

 吉林麦吉丽代理级别有哪些长春做代理选魅丽女王团队,创始人邓丽娟,一位麦吉丽的实力大咖,一位敢做敢想的女孩,一名积极负责的领队,2018年的麦吉丽新锐团队奖的获得主,做麦吉丽仅仅一年多,已经带领了多达500人的代理团队,以及5家公司的授权专柜,带领团队创造多达上千万的年业绩,现已成为当地的麦吉丽标杆团队。
如果你认可麦吉丽的品牌,看准了麦吉丽的市场,还没找到领路人的话,可以选择魅丽女王团队,一个手把手带你赚钱、融洽和睦的麦吉丽团队。

近年来,中国的化妆品零售市场一直在稳定增长,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速的地区之一。2014年,中国美妆个护市场增长率为 7.2%,而日本、法国、美国和韩国四个国家的增长率分别为2.3%、0.5%、1.9%和5.5%。

 据 Euromonitor 统计,2014 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交易规模为 2937 亿元(含个人护理产品),预计到 2019 年,这一规模将达到 4230 亿,年增长率将稳定在8%上下。

 

NO`l 市场前景大

化妆品市场,是一个大于3156亿的市场

资料显示,2015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容量为3156.3亿元,近年来,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已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未来增速将会更快。

 

 

 

NO`2 行业发展迅猛

 

 

化妆品行业发展极其迅猛

从具体品类上看,2014 年护肤品类在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中占比 48.3%,占比高并呈上升趋势,预计到 2019 年护肤品类市场规模占比将达到50.8%。

  • 国人对高端护肤品需求量日益增强

  • 中国护肤品市场超过任何一个国家

  • 护肤品销售额近三年增长800%

 

 

 

NO·3客户需求量大

 

 

高端护肤客户需求量日益增加

近年来,化妆品行业稳步增长。环境等问题激发消费者护肤观念的升级,品牌选择趋向更安全、更高端。高端品牌需求旺盛,虽然当前两类品牌的关注度占比为六:四,但高端品牌增速更快,是大众品牌的1.5倍。

 

随着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和护肤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高端产品,以追求更独特的使用感受和更好的使用效果。在美妆个护市场,2012 年国内高端品牌(含 200-400 元的中高端)市场占比为18.7%,到 2014 年增长到 19.3%,预计到 2019 年高端产品市场占比将达到 21.9%,与之相应,大众品牌的市场占比会有所下滑。在近几年,高端产品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比美妆个护零售市场的整体增长率一直要高约 2个百分点。

 

 

NO·4国家政策

 

 

国家大力支持中国民族品牌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与扶持中国本土民品牌发展。更多的消费者以及行业人士开始接纳与喜爱中国品族品牌。

在行业人士及意见专家的研究中:

  • 中韩关系的变动将会对韩国化妆品领域产生负面影响  70.4%

  • 限韩令将是本土化妆品牌抢占市场份额的好时机  51.5%

  • 25.1%的专家提醒,本土化妆品牌在这一机遇下,更应该加强研发及品牌建设,实现自我提升,否则市场份额可能会流失给日本及欧美的品牌

在针对电商平台消费者的调研中:

  • 70.2%的消费者表示支持国货,认为国货品质并不比欧美大牌差

  • 33.3%的消费者在表示支持的同时,反馈实际使用感受仍和大牌有差距,国货仍需不断努力

  • 3.2%的消费者表示根据代言人而选择产品,只要喜欢的欧巴代言就会买买买

  • 麦吉丽

    力于技术创新,厚积薄发的国货品牌一定能成为新的潮流,本土品牌发展之路正在逐日宽广。相信凭借研发实力与产品的高回购率国内第1高端护肤品牌麦吉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被越来越多的精致女性所喜爱!

     

  •  吉林麦吉丽代理级别有哪些长春做代理选魅丽女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