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打造乳糖归零法则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1:42

牛奶是众所周知的高营养食品,但当一些人喝牛奶时,会发生腹胀、腹泻等严重不适反应,这不是挑食,而是乳糖不耐受。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乳糖进入身体后需要乳糖酶将其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两种单糖后,才能被身体吸收和利用。如果身体不能产生足够的乳糖酶,无法被吸收的乳糖就会进入结肠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发酵,引起腹胀、嗳气、腹痛、腹泻等消化问题。这些症状因人而异,甚至因餐而异。只有减少或不再摄入乳糖,症状才会消失。这就意味着,乳糖不耐受的人不能食用牛奶等乳制品,也无法享受牛奶的营养价值。

  乳糖酶缺乏是一种常见的遗传特征,只有从古至今一直保留喝牛奶习惯的人,才能普遍保留较高的乳糖耐受性。牛奶作为补充人体蛋白质、钙的重要来源,已成为现代营养品的首选。我们需要它的营养,但许多人因为乳糖望而却步。在中国,有大约70%—90%的消费者有“乳糖不耐症”。(资料来源:《今日美国》,《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信息》,2012年7月23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养成喝牛奶的习惯,对“乳糖不耐症”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市场上零乳糖乳制品却少之又少。

  人类因智慧而伟大。美国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就通过特殊技术将乳糖从牛奶中分离出去,最大程度保留牛奶的营养成分,完美解救了被“乳糖不耐症”困扰的人群。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是首家且唯一在中国零售的美国原装进口的”0乳糖“乳清奶粉。

  拥有120年历史的赫斯特家族创立于1897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品质获得多重肯定而且已经过六代传承。赫斯特家族从美国中西部乳品合作社购买乳清原料,作为优质牛奶的来源。

  另外,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还藏有促进人体生长发育、抗衰老的秘密武器——氨基酸。有“蛋白之王”之称的乳清蛋白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且配比合理,是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动物性蛋白。由于人体自身无法合成氨基酸只有从食物中获取,赫斯特Hester FARM®奶粉中乳清蛋白的含量相对较高,符合人体对氨基酸的需求比例,自然是人体健康的亲密盟友。

  美国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适合有“乳糖不耐症”人群食用,也具有普通人所需的高质量易吸收的蛋白质,是适合全家人饮用的高品质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