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抢跑品质家电市场 海信空调开门大吉活动重磅来袭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1:22

春节的热度尚未褪去,国内家电市场便再次迎来引爆热潮。作为国内变频空调的先驱者和领军者,海信空调新年率先抢跑,于2月22日-24日重磅开启“开门大吉”市场推广活动,以高端产品齐上阵、六重惊喜豪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变频体验和钜惠福利。

燕郊新浪<a href=

2019年开年以来,海信空调可谓是动作频频,不论是《初心不变,追梦变频》品牌行动纪录片登录央视品牌行动,还是海信空调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新品上市,以及此次覆盖全国、规模浩大的“开门大吉”市场活动,每个动作背后都是海信空调主动出击市场、创变革新的魄力,而在2019年这一轮品质家电消费大潮中,海信空调俨然已经再次走在了行业前沿。

创新领航 海信空调领跑舒适变频风潮

2019年,电子消费市场将迎来更多挑战。空调制造领域也无一例外,一方面应对行业高端升级,加速消费品质化成为当务之急,另一方面核心技术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成为关键。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海信空调以领军者的身份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

24年的品牌发展中,海信空调始终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不仅开创了变频空调的先河,还依托24年来的品牌沉淀与技术实力,肩负起科技造福于民的使命,并始终走在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前行道路上,自主创新迭代了九代变频技术,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变频空调的舒适。

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海信空调经过大量的用户走访调查、反复研发和创新推出了海信空调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新品,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以领先的技术创新和科技引领舒适变频新风潮。

实力引爆 打响品质家电消费首场战役

海信空调"开门大吉"主题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成为行业的标志性活动。海信空调不断为消费者释放的新春消费红利,通过全系舒适变频产品及大力的活动投入,将打响品质家电消费首场新战役,引爆全国。

此次开门大吉活动,海信空调再次释放力推舒适变频的底气和实力,多款高端舒适变频空调齐上阵,为用户全面打造舒适健康的空调新体验。其中,海信空调全新代表作——海信空调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最为引人瞩目。

燕郊新浪家居

海信空调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在湿度、温度、洁净度、新鲜度、风感等多个维度,为用户全方位打造好空气, 还实现了空气层流净化™、双风道气流柔化,独立分区送风等领域全面的数据化智能化管理,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同时,更好呵护老人、儿童、孕妇等不同群体,提升健康舒适一体化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六重惊喜钜惠 全面撬动市场需求

“认筹翻倍,尊享好礼”、“尊享价格,错过等一年”、指定机型“0元安装,劲省780元,365天只换不修”、“购买海信空调精品套餐,免费领取精美好礼”、“购买海信空调男神X系列柜机,可免费获得一台海信男神双清洁挂机1台”、“全年全网比价,买贵双倍返差”,此次海信空调开门大吉活动的六重惊喜钜惠以及舒适变频变频空调产品,将引爆全国市场,全面刺激消费潜力,实现对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的提前锁定和强势引领。

而即将引爆市场消费的背后,是海信空调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实力,以及对于用户需求的全面把控。在用户健康、舒适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海信空调以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等创新成果,率先走在了行业前沿,引领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