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我曾深埋相思意》——独家短篇,痴情绝恋文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31 13:50:55

 

 

《我曾深埋相思意》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

全文已在微信公众号【网云书屋】连载完结。

关注(网云书屋)回复:41,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霍远凡和乔妮妮拿着离婚协议走了。
肖灿躲在被窝里,无声地哭泣,医生来了,告诉她不能情绪激动,否则孩子的状况更糟。
为了孩子,她必须心平气和。
三天后,她打电话给杜泽,请他来接她出院。
既然跟霍远凡离婚了,她就不能回他的别墅了,想必乔妮妮也不欢迎她。
“肖灿,别人怀孕都是胖了,你反倒越来越瘦。”杜泽见到肖灿,见她神情憔悴面色苍白,心疼不已。
肖灿抿唇,心中酸涩,可也只能强颜欢笑。
路边,刚要上杜泽的车,斜刺里一只手伸过来一把扼住了她,肖灿诧异,回头就对上了霍远凡冷沉的黑眸,“原来急着跟我离婚,是想跟杜泽私奔。”
霍远凡的声音,冰冷彻骨。
肖灿拧眉,“不是的,霍远凡你放开我。”
霍远凡瞥一眼杜泽,怒不可遏的冷笑,“别忘了,你的孩子生下来要给妮妮养,在你生之前,哪儿也不准去。”
肖灿狠狠皱眉,“霍远凡,我们已经离婚了,你没权利管我。”
霍远凡气得眼皮直跳,“我说有就有!”
他面色冷的吓人,不由分说拉着肖灿走向自己的宾利,肖灿挣扎,杜泽冲过来就是一拳头,霍远凡气疯了,把肖灿推给下属后不客气地跟杜泽扭打起来。
杜泽不是他的对手,没一会,就鼻青脸肿地被打倒在地。
肖灿挣脱不掉,已经被塞进了车里,眼睁睁看着杜泽挨打,愧疚让她泪流不止。
“跟我离婚都没哭的这么厉害,肖灿……你果然背着我出轨了,看到奸夫被我打,心疼了?”霍远凡坐进车内,有力的五指捏住肖灿的下颚,目光阴冷地盯着她。
肖灿透过朦胧的泪光,睨着眼前的男人。
他变了,自他爱上乔妮妮,就变了。
变得那么冷酷,那么不近人情。
这样的他,让她觉得解释都是多余。
她的沉默,让他愈加暴怒,“肖灿,你好样的。”
他低头,恶狠狠地攫住她的唇,凶猛地吞噬撕咬,她用力呼吸,喉咙里呜呜发出不满。
“你能给杜泽,就不能给我?”他问的阴邪。
肖灿低着头,喘息,见他欲拉开裤子拉链,她吓得终于开口:“求你别这样,我现在不能做……”
“你最爱的果然是肚子里的一对贱种,”他一把甩开她,“上你,我觉得恶心。”
肖灿趴在座位上,眼泪流的更凶。
她被送回了之前住着的别墅,门外的保镖扎堆守在外面,每天无所事事,除了吃睡就是看霍远凡和乔妮妮缠在一起欢爱。
对于他们的亲密,肖灿每天都视若无睹。
可她越是无视,霍远凡搞得动静越大,可任凭他怎么搞,她都无动于衷,到后来,他也不知哪根筋搭错了,连公司也不去了,每日摆着一张又臭又冷的脸待在家里,就连乔妮妮,都开始小心起来。
这天晚上,他明显喝醉了,突然闯进她的房里,猛地压到她身上,“肖灿,你是我的……”

未完待续......

搜索关注【网云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41,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读好书,爱生活。阅读越精彩,喜欢这本书的读者,欢迎留言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