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与你婚深似海》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2 18:42:55

 《与你婚深似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完结书屋】回复126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

0806489.jpg

本以为那样的例会过去了便好,也许以后可以不用面对那个‘对象’,可是没想到最后自己却还要被强行的带进了欢迎晚宴的行列里。

我知道公司里有很多女员工都想参加这个宴会的,若可以,多想把这机会让给别人。

站在晚宴的角落里,我唯一庆幸的就是今晚前来的人太多,廖氏的员工始终是太多了,我想就算他会出现在此,也不能在人群中发现我的存在了吧!

而且,就算他发现了又怎样呢?在他的眼中,我充其量就是一个一夜情玩偶,像他这种富少爷,对自己玩过的对象不会有第二次的兴趣了吧!

而且前晚我是打扮得较妖野的,今晚穿着员工服,长发也只是自然的垂下,肌肤上的粉底也散去得差不多了,相信他不会再感兴趣。

“嘟嘟嘟……”陌生的电话号码打断了不停在自我安慰的沉思,唤醒了我的理智。

看,我刚刚在想什么了?竟然想得这么多。

重重的叹了口气,感觉这里人太多了,只好转出门口去听这电话。

这号码好像没有见过,也不知道会是谁呢?

“喂?你好。”快要步出会所门口时,我先接听了电话,然后急急的向着外面走。

“盈盈,是我,我想看你下班了没有,我们一起吃饭……”电话那边的人还没有说话,我便用力的将手机给关上。

不悦的皱了皱眉,没想到他知道我将他的电话列入黑名单后竟然懂得用别的电话打过来,只可惜我同样不愿意去听他的声音。

只是才断线了,电话便又接着响起。

那个负心汉就是如此的不死心。

想到里面那么多人,想到宴会就要开始,为了让他不要再打来,我只好再次接听,侧着身子走到门前的柱子旁,然后很不客气的低声骂过去:“男人,请你以后不要再找我,我决定的事没有人可以改变,我不要你了,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我们之间已经完了。”

“盈盈,你别这样,我可以解释的,那个女人只不过……”

“那个女人跟你的之间是怎样开始的,是怎样发展的,我真的没有半点兴趣,如果你有点尊严,请不要再来缠着我,不要让我有再多让你难堪的机会,那只会让你更不像一个男人。”听到那女人的字眼,我心中的怒火更盛,心里一下子变得难受,于是语气也变得更激动,边骂着边反应性的转了一下身。

狠辣的表情还没有来得及收回,便又是一下子的僵硬。

他……什么时候在我背后?

《与你婚深似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完结书屋】回复126即可阅读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