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俪GABRY香薰精油,让投资都能够轻松拥有财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2 12:44:54

如冰境天空下的那片雪花白,似有似无的优雅与灵动;又似山巅上的那块千年雪,云卷云舒淡然且高傲;也若遗世南极中的那片无痕白,不食烟火天然而纯真;或像贵族家的那匹锦帛白,赏玩之间尊贵且典雅,还有那轮皎洁月,那缕象牙白,那阵梨花泪。我们喜欢红,窃喜黄,讨厌黑,厌倦灰,但我们始终向往白,尤其是对"肤若凝脂、冰肌胜雪"的追求,像是刻进了基因里,融入了灵魂中。

人们对于白的向往追求,大抵归功于以下几个方面:从语言环境中来说,像是"一白遮百丑"、"白富美"、"傻白甜"等对女性的赞美之词,都离不开白,便造成了"白等同于美"的拟态环境;从时尚潮流中来说,白色作为经典的流行色,永远处于时尚中心,而女人又希望永远走在时尚尖端。

因此对白也有较大的偏好度;从颜色性格中来说,白色象征纯洁、天真、不被污染的,就连女人最喜欢的婚纱都是白色,那还有什么理由拒绝白色呢;从社会审美中来说,白皙滑嫩的皮肤让人联想到天真、单纯、端庄、贞洁和善良,会不自觉地认为此类女性更让人着迷也更具有良好的道德;从男性虚荣中来说,在他们潜意识里,白皮肤的女人温柔、干净、贤惠、活力、漂亮、健康,因此和朋友们出去聚会时带出去非常有面子,而为了让另一半开心,因此很多女性也会去追求白。

既然"肤若凝脂、冰肌胜雪"是女性的无上追求且百利而无一害,那么该用什么方法达到目标呢?用化妆品遮瑕,但终究只是掩耳盗铃,夜深人静的时候卸妆也总能看见自己的问题肌肤,掩饰本真自我活成面具人也劳损身心,适得其反。

用护肤品,大部分护肤品都是化学成分组成伤害原有肌肤,还有一部分虽然是纯天然但价格都比较贵,大几百甚至上千给人有一定的经济压力,再有,护肤品保养肌肤是一个系统繁杂的过程,又是精华霜又是精华液然后是面膜,步骤繁多浪费时间;。

香薰精油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护肤产品,尤其是现在火遍全国、由香港知名女性周海媚代言的法国嘉柏俪(www.gab2003.com),不仅拥有橙花防晒系列、玫瑰美白系列、雏菊舒缓养护等八大王牌系列,旗下产品还同时兼具美白亮颜、保湿补水、淡化皱纹色斑、活血提神等作用,只需轻轻往肌肤上一抹,或是倒进热水中进行香薰,就能享受来自自然深处的天然呵护,并且过程只需要十几分钟,坐车、电梯、午间休息、洗澡的时候都能使用,快捷还方便。

嘉柏俪香薰精油采用的是复方香薰精油配方与普罗旺斯香薰美肌芳法,从听、触、嗅、视、味、情六方面出发,让你置身于飘逸着沁人心脾的原野芳香环境中,释放身心的疲惫压力,心情大好必定神采奕奕美丽尽显。嘉柏俪香薰精油使用高分子提纯技术与冷凝技术,精油浓度不仅高分子还小,很容易就能透过皮肤,并通过血液、淋巴细胞传遍全身,给问题本源补充丰富的滋养,从而达到柔嫩表皮细胞、增加血管弹性、消除细纹色斑,重唤嫩白肌肤等功效。

嘉柏俪香薰精油,香薰护肤领导品牌,贵族品质亲民价格,为你带来不一般的美白体验。

品牌:嘉柏俪

公司:嘉柏佳俪化妆品(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048-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