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素色年华相决绝》全文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2 09:59:19

 在【天美书吧】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23,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完整版《把你放在心上》全文在线阅读爱你终是一场空遇之我幸


“早!”向暖脸微红,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他胸前的伤疤,但没敢多问。


“早。”牧野从沙发上拿起一个袋子,递给她。“你的衣服。”


“谢谢。”


向暖拿了衣服进浴室去更换。


袋子里一共两条裙子A字连衣裙,同一款式不同的花色,分别是湖蓝色和米白色。


裙子的款式特别简单大方,只在胸前刺了一朵淡雅的花儿和腰间点缀着一个蝴蝶结。


裙子的吊牌已经剪掉了,所以价格不明,但看得出来料子非常好,上身效果也很好。


这种被人温柔对待的感觉实在太美好,向暖的心都要颤抖起来。


最终,向暖选择了湖蓝色的裙子。站在镜子前,她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公主。


等向暖从浴室出来,牧野已经在厨房里准备早餐了。


“要不,还是我来吧?”


蹭吃蹭住还不干活,向暖会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也担心被人嫌弃。


牧野倒也没跟她客气,直接将东西交给她,转身出了厨房。他虽然不是那种四体不勤的公子哥儿,但厨艺确实不怎么样。


厨房这种地方,还是跟女人比较契合一点。


向暖很喜欢这种不客气,接过摊子熟练地忙碌起来。她很小就被逼着干活了,下厨可难不倒她。


没多久,一大一小两碗色香味俱全的面条就出锅了。担心他的分量不够,她还特地烙了几张煎饼。


牧野站在客厅里抽着烟,静静地凝视厨房里忙碌的女子。这样的体验对他来说很新鲜,感觉却不坏。


搜索关注【天美书吧】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23】即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