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皓轩《986》小说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1 09:12:13

 《986》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已上线连载完结。主角:李皓轩。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小云书屋】回复1055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0806168.jpg

我侧身躲过,可郝明辉练过跆拳道,他腿未落地,就改变了方向。

脚踢在我肚子上,我撞到桌子角上,扶住桌子,才没有倒在地上。

夏柳像疯了似的,冲过来,伸手朝我脸上挠。

我咬牙忍着痛,一巴掌扇在夏柳的脸上,啪的一声,夏柳愣在了那儿,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我冷冰冰的盯着夏柳,“你敢做,就不敢让我说吗?那天晚上…..你们两个不是很牛逼很疯狂吗?”

郝明辉挥拳朝我打来,身影一闪,芷珊护在我的面前,郝明辉不得不收回拳头,“芷珊,这个土鳖已经疯了!你让开,让我好好教训他。”

芷珊转过身,脸色纠结的看着我,“皓轩,你继续说。”

其实,郝明辉和夏柳的反常已经说明了一切,只不过,她想要的是一个确切的答案。

“李皓轩,你这是….找死。”郝明辉眯着眼睛,缓缓的对我说道,语气中充满了无尽的威胁,一股杀气扑而来。

我冷笑了两声,擦了下嘴角的血。

今天,我说也是死,不说也是死,既然如此,那我还有什么顾忌,就算我被赶出学校,我也要让芷珊知道这对狗男女的真面目,不能再让她被蒙在鼓里。

教室里静悄悄,鸦雀无声!

“其实你已经猜到了,你最好的闺蜜和郝明辉早就背着你搞到一起了,如果不是无意中被我撞到,我怎么可能会挨那么多次打,又怎么可能会随时被学校开除。”

“而你,一直被他们蒙在鼓里,他们一次次的羞辱我,威胁我,我一次一次的忍爱,这些你都知道吗?”

越说越激动,最后我几乎吼了出来。

轰…..在我说出这些话后,整个班里炸开了锅。/

不管在哪儿,都不缺看热闹的,不管男生女生都对郝明辉和夏柳指指点点的。也许几分钟,也许几个小时后,这件事情,很可能就会传遍整个学校了吧。

尤其是夏柳,绝对会身败名裂。

在大学,谈恋爱可以,挖别人墙角可以,但是翘闺蜜的墙角,是所有人都厌恶的。

芷珊的身体晃了晃,扶着桌子转回身看了看夏柳后,又看向了郝明辉,“皓轩….说的是真的吗?”

“芷珊,这个土鳖根本就是胡说八道,你要相信我。”郝明辉慌张的对芷珊说道,眼神中露出乞求的神色。

夏柳也委屈的拉住芷珊的手,眼里流着泪,哽咽的说她是冤枉的。

突然,一道人影冲到我的面前,一把揪住了我的衣领,“小子,你说的不是真的,是不是?你他玛的说啊。”

我冷笑了声,“傻逼!”

被自己跟随的大哥带了绿帽子,而丝毫不知,还天天跟条狗似的伺侯着,想想,郑凯也够可怜的。

“混蛋,你拿出证据来,你要是拿不出证据,我今天废了你。”郑凯的眼睛红红的,嘴里踹出的粗气,喷在我的脸上,有点臭。

郑凯的话,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就连芷珊都看向了我。

一时之间,我成为了全班人的焦点。

我明白,如果我拿不出证据来,我的下场会很惨,别说郝明辉郑凯,就连看热闹的同学都不可能放过我。

“你要证据是吗?好,我就给你证据。”我把郑凯的手打开,盯着她近乎一字一句的说道。

夏柳露出慌张的神色,郝明辉阴冷的看着我,强装着镇定。

“芷珊,你是不是少了一身内衣,内衣上有一个银色的小蝴蝶,就在那天晚上,夏柳穿着你的内衣跟郝明辉在阶梯教室里鬼混。他们还…..太恶心了。”

说完,我掏出口袋里的那个银色小蝴蝶递给了芷珊,“这,就是证据。”

“他们屡次羞辱威胁我,说我如果敢对外讲,就让我从上海消失,现在我豁出去了,我倒要看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说着,我看向了夏柳和郝明辉。

芷珊的眼睛红红的,很是失望的看着夏柳,“夏柳,如果你喜欢郝明辉,大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你为什么要这样。郝明辉不是我男朋友,他怎么样,我不管,但是你,太让我失望了。”

芷珊说完,推开拉着她的夏柳,走出了人群,连看都没有看郝明辉一眼。

郑凯怒吼一声,像疯了似的抓住郝明辉的衣领,“老子认你当大哥,你他妈的就这么对我?搞老子的女人,你他妈的。”

郑凯怒吼着,一拳砸在郝明辉的脸上。

我不再理会郝明辉和郑凯会不会彻底翻脸,也不去考虑今后会不会在学校没有立足之地,我只知道,我现在必须去找芷珊,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真怕她想不开再做傻事。

冲出教室,已然看不到芷珊的身影了。

追到教学楼一楼,看到芷珊正蹲坐在地上。

“芷珊,你怎么了?”我连忙跑下去,蹲下身,发现她正揉着脚踝,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流着。

她的脚歪了。

芷珊眼里的泪顺着脸颊,一直流着,也不知道她是伤心的,还是痛的。

我不由得抓起她的小脚丫,芷珊痛的叫了一声,我连忙松开了手。

芷珊眼泪汪汪的看着我,说脚好痛。

说实话,我现在对芷珊有着深深的歉意,如果不是我在班里把那件事情说出来,芷珊就不可能匆匆跑下楼,也不可能会受伤,同时,又让她失去了闺蜜。

我稍作犹豫,转身蹲在了芷珊的身前,“来,我背你去医务室。”

过了几秒钟,芷珊才恩了声,搂住了我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