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篇《嫁一送一:霍总,请签收》全文目录免费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7 12:38:24

小说《嫁一送一:霍总,请签收》上线了

完整版在【安宁小说】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39,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最重要的是景正宏始终将景兮留在身边。

因为霍钧霆还没到的缘故,景正宏先带着景兮去跟相熟的合作伙伴打招呼。

景兮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无聊的应酬,可想到景正宏的那些威胁还是必须在脸上洋溢着笑容。

“爸爸!”景蓉在唐倩的眼色下端着酒杯上前,“爸爸,你总是让妹妹跟着你那多无聊,我看还是我带着妹妹一起去认识圈子里的朋友。”

“也好。”景正宏沉吟了数秒之后答应,“景兮你跟着景蓉去认识认识朋友也好,但必须注意,一会儿霍总来了就得回到我的身边。”

“我……”

“好了景兮,爸爸都已经答应了,你就跟我走吧!”

景蓉根本就不顾景兮的遗愿,拉着她就离开。

很快,两个就脱离了景正宏视线范围内,景兮的脸上终于不用再继续僵硬的笑着,而且她也直接就甩开了景蓉的手。

“景兮,你这是做什么?”景蓉此刻还是一副替妹妹着想的好姐姐模样。

“景蓉,现在景正宏不在,你就不必演戏了。”

景兮面无表情的说道。

她心里太清楚了,所谓的带她去认识圈子里的朋友,不过是景蓉想要看着她被羞辱。

“景兮,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呀?”景蓉却是故意提高了声音,里面满是可怜,“妹妹,我真的只是想要介绍朋友给你认识而已,你为什么要这么误会我呢?”

“……”又开始了,白莲花。

因为景蓉故意扬声,这会儿又有不少视线投射了过来,景兮再一次成为了议论的焦点。

完整版在【安宁小说】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39,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