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说《恋上女人花》免费阅读全文txt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6 16:04:56

 小说《恋上女人花》免费阅读已上线。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末日书屋】回复95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

12 (1).jpg

杨小波好像没有睡醒,并没有看清楚两人在客厅里做了些什么,只见他揉搓着自己惺忪的睡眼,问道:

“妈妈,你怎么还不睡觉?”

“哦,”唐慧敏努力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我刚和你小凯哥哥谈点事情,马上就睡……”

杨小波悠悠地说:“我刚才梦见爸爸了,你快进屋陪我吧,我害怕……”

“啊?你……你梦见爸爸了……”唐慧敏想起刚才和亡夫的外甥搂抱在一起的情景,心里上一阵发虚,心想:“我得尽快找到杀害亡夫的凶手,为他报仇……”

想到这里,唐慧敏牵着儿子的手走进主卧室,陪他一起躺在床上。

……

林凯回到卧室后,静静地躺在床上,只见他两眼望着天花板,一直无法入睡。

此时,小舅妈唐慧敏性感的身躯,特别是她那两套颜色不同的胸罩和内衣,始终在脑海里萦绕。

正当林凯双眼直瞪着天花板,胡思乱想的时候,身旁一阵高贵的香水味道直袭着他的鼻孔。

林凯掠眼向旁边一看,赫然发现小舅妈唐慧敏身上披着她那件粉红色的吊带睡衣,站在床边。

唐慧敏娇羞而含情脉脉地以柔情的眼光望着林凯,低着头,轻声说道:

“小凯,我过来看看你……睡了没有。”

听到这话,林凯默默地望着她,唐慧敏的眼神刚与他接触又低了下去,不敢看着眼前这个酷似亡夫的小外甥,低着头。

“小波呢?”林凯小声问。

“他……他已经睡了。”唐慧敏回应一声。

林凯听着唐慧敏的话,心中突然有些荡漾,便把手慢慢地伸出去,轻轻握住她的玉手。

唐慧敏没有反对,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欲迎还拒般地把头慢慢地俯下来,靠在林凯的胸前。

林凯低下头去,把嘴渐渐地靠近,最后猛然地吻上去。

而此时两人喘息声一阵比一阵急促,林凯轻轻地将小舅妈抱起来,放在床上,手按着粉红色的睡衣,隔着薄衫摸柔着。

然后,把她的睡衣往下拉了开来,低下头,凑了过去。

……

殊不知此刻,一场恶梦再次将杨小波惊醒,他揉了揉眼睛,摸了摸自己身边,发现床上空荡荡的,母亲已经不在床上了。

于是,他起身下床,离开主卧室,来到客厅。

表哥林凯所居住的,自己那间卧室的门是虚掩着,他偷偷走过去一看,眼前的情景让他天晕地眩……

看着床上的两人,杨小波惊呆了!

自己的妈妈钻进了林凯的被窝,双手搂着林凯。

小说《恋上女人花》免费阅读已上线。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末日书屋】回复95即可阅读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