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秦超《医道圣手》全文免费阅读txt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4:45:25

 《医道圣手》秦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乐观小说】回复183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12 (1).jpg

原本对秦超的怒火也不知不觉的少了许多。

“啊,好久没这么舒服了啊。”洛杉美美的冲了个澡,喜滋滋的下了楼。心里面想着:“没想到,这个秦超还是有些本事的吗?”

齐超坐在楼下,看着双腿有些发软的洛杉,连忙将一杯早就泡好的水递给对方,“快喝了它。这是我从山上带来的草药,可以更好的调理你的身体。”

洛杉目光看过去,见是一杯黑乎乎的水,就有些不想喝,但想起刚刚秦超的手段,知道秦超还是有些本事的。于是硬着头皮喝了下去。

“感觉怎么样?”

洛杉眨眨眼,这药水虽然卖相不好,但却很好喝,不仅不臭反而有一股特殊的清香,喝了之后,洛杉感觉胃里面暖洋洋的,连精神都正分了几分。

“还不错吧。”洛杉点点头,随即补充道:“喂,秦超,你要一位你替我治了一次病,我就会放过你啊?”

“大小姐,我可没有这个奢望。

秦超摇了摇头,道:“走了,一会儿张叔快要来了。”秦超喝了杯水,又看看钟表,说道。

“哼!”洛杉狠狠的跺了跺脚,看着秦超远去的身影,低声道:“看晚上,我让爸爸怎么收拾你。”

洛杉虽然对秦超不那么恨了,但让她立刻消除对秦超的不满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此,必须要想办法惩治秦超。

洛杉看了看门口秦超消失的身影,上楼换了一身可爱的蓬蓬裙,让她整个人似乎是从画中走出来的。

秦超独自一人站在别墅门口,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等待张文忠的车子,果然不过两分钟,张文忠的车子便开了过来。

“张叔!”秦超走了过去。

“嗯。”张文忠笑着对秦超挤挤眼,拍了拍秦超的肩膀:“怎么样?大小姐没有为难你吧?”

“哈哈哈。”秦超大笑起来:“张叔,你就放心吧,能降伏我秦超的女人,还没有现世呢。”

秦超得意道。

“那就好,那就好啊!”张文忠点点头:“走吧,蜿蜒准备的差不多了,董事长也已经到了,正在等你呢。”

“张叔。”就在这时,洛杉出了门。

“大小姐,你来了,快上车。”张文忠点头,笑着对洛杉说道。

秦超看着换了一身衣服的洛杉,不有眼前一亮,此时的洛杉换了一身蓬蓬裙,还真有几分青春可爱的感觉,让人感觉十分的清爽。

《医道圣手》秦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乐观小说】回复183即可阅读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