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韵事》全文小说免费阅读txt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4:45:00

 《小村韵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乐观小说】回复186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13.jpg

想到这里,李耐也没有戳穿还在演戏的两人,而是眼珠一转,正色道:“咳咳,这个,排除胃痉挛的原因,根据她手捂的位置,我判断她是来了月事了!”

“你们要知道,一些女孩子体质特殊,疼起来比常人要严重许多。”李耐脸色严肃道。

“对对对,我是来了月事了!”薇薇急忙见缝插针道:“太疼了,你快帮我治一治啊!”

“我这儿没有病床,你先躺到炕上去吧。”李耐顺水推舟道。

唐萱点了点头,大眼睛中掠过了一抹狡黠之色,便扶着薇薇,一步一步蹭到了炕上。

小姑娘一上炕,就再次捂着肚子开始打滚了,李耐不着痕迹地咧了咧嘴角,沉声道:“小萱你先出去吧,我帮薇薇看一下情况。”

唐萱立刻点了点头,看了他一眼后就转身出了里屋,顺手带上了门。

看着炕上演技浮夸的薇薇,李耐没好气道:“你放松一点,不要像驴打滚一样,不然我怎么看病?”

“我拒绝按摩!”

让李耐没想到的是,薇薇却直接开口道,一脸防备之色。

李耐一愣,我还没说要按摩呢,你拒绝个什么劲?

又想起了神色古怪的唐萱,李耐顿时了然,看来,这薇薇是她叫过来整蛊自己的啊!那小妮子总是发现了些什么,这才能干出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来。

不过既然你要整我,那我也就不客气了,送上门来的鸭子,怎么能让你飞了?

李耐心中暗笑,打定了主意:“放心,不会给你按摩的,但你总要伸出手来,让我把把脉吧?不把脉,我要怎么诊断病症呢?”

把脉?

薇薇有些犹豫,似乎在思考,李耐趁热打铁道:“不按摩,总不会连把脉也不行吧?还是你压根不需要我看病?”

薇薇心中一急,脱口而出道:“把脉当然可以。”

“行,手给我。”李耐也不磨叽,直接抓住了她一只纤细白嫩的小手。

薇薇俏脸一红,李耐大手的火热触感让她身子轻轻缩了一下。

她可从没被男生摸过手呢!

可是这双大手真的很有力,薇薇想着,忍不住看了一眼。他的手指头怎么那么壮?和班上的那些瘦猴一点儿都不一样!

如果这双手用来摸自己的身体,会是什么感觉?

“薇薇,你想什么呢?肚子不疼了?”

李薇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急忙把这羞人的念头从脑海里甩了出去。而此时的李耐,看起来虽然是在认真把脉,可另一只手,却在她手心里轻轻揉搓了起来。

“好痒……”薇薇扭了扭娇躯,声音细小如蚊呐。

《小村韵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乐观小说】回复186即可阅读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