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与你相望一生》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4:44:38

 《与你相望一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小云书屋】回复1018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5 (1).jpg

在宋祁渊将国内翻个底朝天的时候,昏迷了大半年,去国外复健两年半的江以柔高姿态的宣布回国。

自然,她回国的第一件事就去找宋祁渊:“祁渊哥哥,我回来了,两年半时间,我终于可以做最完美的新娘了!”

她的腿,经过了两次大手术,无数次的小手术,终于可以再次站立。

只是,让她深感诧异的是,宋祁渊反应平平,没有半点欣喜,倒像是在敷衍一般:“嗯!”

“祁渊哥哥,你不高兴么?你是不是还在怪我不自量力要去招惹温暖,可当年明明是她恶毒的把我推下楼梯的,祁渊哥哥,你难道还忘不掉她么?”

江以柔秀眉紧蹙,心底对温暖的恨意升腾,当年,自己出了事儿,江家打压却还是给判了个五年。她不信这里面没有宋祁渊的手笔。

自己,差一点一条命丢了,而这个要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却帮衬着仇人,留着那贱人的一条命!

“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宋祁渊疲累的揉了揉太阳穴。

“好,那祁渊哥哥我先回去,我们结婚的事儿,你可要尽快办了,都拖了三年了。”江以柔咬了咬唇,素净白皙的小脸上,一闪而逝的阴霾。

婚事!

宋祁渊拧了拧眉,他似乎都快要忘记了这一茬子事儿,自从温暖出狱以来,他所有的心思都被勾在了那女人身上,甚至于忘记了自己是有未婚妻的人。

“以柔,你真的决定要嫁给我?即使,我不会爱你……”宋祁渊姿态优雅的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叠,骨节分明的手指敲击着大班桌面儿。

江以柔面色一僵,难堪过后,又换上一副笑颜:“祁渊哥哥,日久见人心嘛,我相信你会改变今日看法的。”

日久见人心!

他‘日’了温暖三年,却从来都不知道那个女人的心,她虚伪,奸猾,狡诈,可就是这么一个让人瞧不上的女人不但勾了他的心,更让他弥足深陷,以至于动了不想结婚的念头。

江以柔离开后,宋祁渊站在了落地窗前,俯瞰整个凉城美景。

‘锦江’酒店灯光绚丽璀璨,恍惚间,他似乎回到了七年前,自己刚认识温暖时的场景。

宋氏年会,觥筹交错,衣香鬓影,她稚嫩的身影穿梭在宴会厅,那一点点蓄意的勾引,手段,在他的眼底就如跳梁的小丑。可,在她爬床时,他依旧还是没忍住心中的那份莫名悸动,将她给办了。

这一睡,就像是沾了蜜的‘苍蝇’,再也飞不出她的手掌心。

那三年,他沦陷在情欲中,无可奈何又恼怒,想要彻底与她分清界限,却又一次次的被她撩拨而溃不成军。

而,在他尿毒症肾衰竭病重时,她毅然选择离开,让他看清了她的面目,婊子无情至极!后来,兜兜转转,她为了钱而重回他怀抱时,他一边厌恶她的虚假,一方面又沉沦在肉欲的世界了。

后来,又发生了那么多事儿。

她威逼利诱手段层出不穷不愿意他娶江以柔,那段时间,她真像是个吃醋的小女人,无时无刻的不想把他占为己有,虽然深知她这么做不过是为了钱,他仍然是乐在其中。

直到,江以柔之事,他亲手将她送进了东城监狱……

“温暖,你他妈的到底在哪儿?你最好祈祷别让我找到你……”

《与你相望一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已上线火热连载中。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小云书屋】回复1018即可阅读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