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宠婚无敌》唐雅 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8:14

 完整版小说「宠婚无敌」全文已完结

搜索关注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迷书城】

回复【6064】阅读全文

1530513870590812.jpg

 

既然陈天翊让自己找出资金链的问题,唐雅知道此刻似乎可以谈点条件了。她握住手中见证过他们太多故事的水杯,抬头看了眼陈天翊,“我想拿回这个水杯。”

陈天翊平静的眸中,终于起了一丝波澜,立刻肯定的回答,“对不起,不可以,你换种方式吧,除了这个水杯。”

唐雅直接迎上了他的目光,咬了下嘴唇,“那好,把你那里的东西都还给我!”

她想抹掉曾经所有的记忆?!陈天翊桌上的手瞬间愤怒的攥紧,骨节都开始泛白,眼眸射出凌厉的光芒,“唐小姐,你别做梦了,我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会给你。”

曲娜远远地看着,心里小声的在嘀咕,“Esion今天怎么了,怪怪的,一会什么都能给,一会什么也不能给。”

不仅曲娜,其他的职员也都是云里雾里,这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

唐雅切了一声,瞪了陈天翊一眼,“既然你不给我,那么这个工作我拒绝接受!”

陈天翊脸沉了下来,嘴角嘲讽的笑了笑:“唐小姐,实在抱歉,你想要的东西我真的无法给你,因为那些东西早就被我扔了!”

唐雅忽然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不知道是心疼被扔掉的东西,还是在意陈天翊扔的这个举动。

陈天翊手指轻轻地在桌上点动,似笑非笑的说:“唐小姐,别忘了我们之间的合同,这个工作你必须要接下来。”

一听这话,唐雅黑亮的眼眸瞬间黯淡了下来,小嘴也嘟了起来,一激动把这码子事情给忘了,唉,自己都跟他签了卖身合同,哪有权利反对啊?过了半响她才垂头低声地说道:“那要不我试试吧!”

“ESion,你是不是再想想?而且唐雅也不太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虽然唐雅是被迫答应的,但是曲娜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她完全觉得唐雅抢了自己的风头。

陈天翊冷漠的摆手,直接站起来收拾自己的文件,“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一向是我的作风,下面散会!”

投资部所有人见总裁都发话了,都站起来开始收拾各自的资料,倩倩一边收拾,一边对旁边的高玲嘲讽道:“这个唐雅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她以为自己是谁啊,救世主吗?”

高玲眼神扫了下曲娜的位置,对倩倩说:“快看,老大的脸都黑了,这下有好戏了,老大有的是手段收拾她,我们就等着看笑话吧!”

唐雅早就注意到这些人的小动作,笑了两声,轻轻拍拍桌子,“各位,因为事出紧急,请大家立刻把手上的资料放到我的办公桌,也请把各自负责的数据传到我的邮箱。半个小时后,我会清点一下,如果有人故意遗漏某些重要的东西,我想总裁会告诉你们后果。”

唐雅自然知道办公室里的战斗有时候是凌驾于公司利益之上,想跟自己耍心眼,他们还嫩了点。

陈天翊深深看了眼唐雅,点了下头,深冷的黑眸泛着寒烟扫了下所有人一眼,“就听唐小姐的,半个小时后,如果有人没把所有文件交给她,可以直接离开MG!”

所有人都是心中一跳,倩倩的手竟悄悄的放到桌下,把塞在下面的一页纸又拿了回来。

“唐小姐,还有什么问题?”陈天翊正色看去还有些犹豫的唐雅。

“我还想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在我思考的时候,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陈天翊连想没想,看着唐雅直接说道:“没问题,我同意你的观点,从明天开始,除了你之外,我会让其余人放假两天。”

这话听到众人耳朵里,一个个瞠目结舌,难道在总裁眼里,整个投资部都没有这个小职员重要?!!

搜索关注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迷书城】

回复【6064】即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