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繁花散尽笑满面》全章免费章节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8 19:00:25

 小说《繁花散尽笑满面》是一本精彩小说,已上线

完整版在【妞妞文学】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07,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林清婉被吼了也不生气,一字一句道:"小璇,你六姐不容易,为了你一辈子要坐轮椅,你三伯母虽然不说,但是她心里是恨的。你以后会有更好的选择,可你六姐没有,难得小陆是个不错的孩子,你六姐一生也许只能遇到一次这样好的男孩,不嫌弃她的残疾,肯给她爱情和婚姻,小璇,你就让一让你六姐吧……"

小说《繁花散尽笑满面》上线了

完整版在【妞妞文学】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07,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两道如天神一般的身影一起走向外面,一瞬间,外面所有人都看见了安陵木槿的容貌!

那就是他们的郡主吗?那个传闻中的丑颜郡主吗?看来传闻这东西,真是一点儿都不可信啊!

一阵阵倒抽气的声音传来,惊艳的,嫉妒的声音都有之。

不过这些都没有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安陵王府的丑颜郡主从此不存在了。

那般的绝色佳人,即使比起都城第一美人来,也是不遑多让。

旁边的,一定就是千秋王朝的离王殿下了吧!那般俊逸的容貌,和他们郡主还真是配一脸,仿佛他们天生就应该是在一起的。

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画面无比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