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声水起公司与美国汤普森大学城教育地产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0:20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5日,由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美国汤普森大学城共同主办、苏州筑巢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协办的美国汤普森大学城教育地产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Sherry Li李雪锐、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运营总监赵竟程、汤普森教育集团教育总监李俏俏、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苏州筑巢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非、德国国际文化传媒演艺有限公司总裁陆建飞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界精英人士和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裁常鑫

仪式首先由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裁常鑫致欢迎词。他在发言中提到,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的合作,拥用了一流的国际资源,此次必将是双方最华丽的重彩之作。我们的强强联合必将带来一个全新的经营模式,也可以说是地产行业的革命性发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摸清世界经济之脉络,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全力以赴牢牢把握中国市场。也将开发德国乃至整个欧盟等发达国家的优质资源,与大家共谋发展。苏州筑巢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非在致辞中说,苏州筑巢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携手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成功达成跨国项目战略合作。让我们有机会进入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我们必将不负众望,同心而共济,共创辉煌。在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的平台上,我们必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 Sherry Li李雪锐

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Sherry Li李雪锐就美国汤普森大学城教育地产项目作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美国汤普森大学城携手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布将围绕在金融、重大产业平台载体,国际化教育地产项目推动与发展,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便利,共同帮助学生高效融入新鲜而充满期待的海外生活。深化“走出去”与“引进来”策略,国内与国外双向并举,美国汤普森大学留学将不断通过服务升级,加强中外合作,推动教育国际化,为高素质人才国际共享做出贡献。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运营总监赵竟程就美国汤普森大学城留学、购房、移民“三全齐美”教育地产登录中国市场作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及现场分享。

苏州筑巢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非

据了解。美国汤普森大学城由JMJ开发建设集团和汤普森教育集团联合投资创办。汤普森大学城位于纽约州,作为萨利文郡的新地标,占地总共650英亩,约3,900亩。距曼哈顿仅75英里,被誉为曼哈顿后花园和纽约都市圈。汤普森教育中心集国际全方位生活配套,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为学子们提供品质生活配套服务,同时也将为萨利文郡营造国际一流休闲度假环境,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

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运营总监赵竟程

活动现场,美国汤普森教育集团向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合同。刘云表示,美国新型教育地产投资项目—汤普森大学城,是留学、移民、投资“三全齐美”的最佳选择。教育地产投资,把您的资本印记标注在世界地图上。汤普森大学城投资地产的价值,是可以终身受益的无价珍宝,对子女而言,更是人生的百年大计。金声水起是国内唯一一家做资产盘活的公司,立足长三角,全面覆盖中西部、华东等地。形成黄金市场战略。

签约仪式

江苏金声水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

金声水起是专注于中国房地产的经营管理机构,通过整合产品设计、推广、销售、物业等优质资源,提供地产经营管理“资产精装修”。金声水起负责汤普森大学城中国区域的营销策划,有五大核心竞争优势:独特的一、二手联动营销模式;建立有庞大的分销合作体系。目前,已与众多知名品牌经纪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如: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我爱我家、合富地产、Q房、搜房网、安居客等;金声水起资产拥有属于自己的王牌电销团队;资产积累拥有高端的客户资源库;金声水起资产拥有强大资金优势。屹今为止已经与100多家开发商深度合作,与国内外超过2000家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以金声水起资产的品牌资源库为基础,打造社会化开放式的招商运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