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女姑山社区有位“好领导”侯成坚

文章来源:山西信息港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5:37:39
 青岛市城阳区东女姑山社区侯成坚,在任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期间,将社区解困房当商品房全部卖出并非法经营,侵占巨额集体资产在当地广大人民群众之间引起极大愤慨。
  
  违反政府初衷 侵犯群众利益
  
  2004年7月,城阳区政府为了社区居民的利益,批准青岛市城阳区东女姑山社区将原农贸市场市场用地变更为建设用地,用于建设居民楼,解决本社区居民住房困难问题。但是时任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的侯成坚却将解困房绝大部分作为商品房卖给了社区之外的购房者,根本没有用于本社区居民解困。
  
  2006年,社区的216套解困房建好后,在社区居民住房特别困难,200多名社区居民无房可住、无宅基地可批的情况下,侯成坚擅自决定将解困房中的160多套以商品房的名义卖给了我们社区之外的购房者,剩余的少部分也是以商品房的价格卖给了本社区居民,严重侵犯了社区宅基地的使用权和全社区居民(特别是众多无房户)的合法权益,违背了政府解决我们社区居民住房困难的初衷。
  
  按照6个楼盘216套社区解困房来计算,总面积23000平米,按每平米均价1500元计算,卖房款肯定超过3000万元。
  
  所有卖房的购房款全部由时任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侯成坚收取,并出具由社区盖章的收据,由其本人填写购房人的姓名、所购房号、购房款的数额等信息,并在收款人处签“侯”字,亲自收取全部房款后(其要求必须交纳现金),将收据交给购房人。但收取的3,000多万元现金,一分也未入社区公共账户,巨额售房款流向成谜!
c927b3795d8549ae6ca6e9cf72e3f667.jpg
黄祖泽被打伤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雇佣社会不法人员  打击报复举报群众
  
  2019年1月22日上午,社区群众就原党支部副书记侯成坚在任期间将社区解困房当商品房全部卖出并非法经营,及侵占巨额集体资产的严重犯罪事实,向纪委、监察委实名举报遭到社会不法分子的棍棒袭击。
  
  2019年1月23日晚7点多钟,举报人黄祖泽在自己楼下被3人持棍棒袭击,被打成重伤现在青岛海慈医院抢救治疗(详见黄祖泽受伤的照片),我们就此已向公安机关的报案。
  
  黄祖泽被棍棒打伤,而且是在举报侯成坚后,很明显是受到打击报复,群众深感气愤。
  
  希望当地纪监委依照群众举报材料,查明侯成坚将解困房当商品房全部卖出的非法经营,及侵占巨额集体资产的犯罪事实,协同公安机关查明打击报复举报人的犯罪事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还广大人民群众朗朗乾坤!
  
  (东女姑山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