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杯”技能大赛北京万通选拔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4:33

关键词:“万通杯”技能大赛,北京万通选拔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修行业

  核心提示:第七届“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海选在全国拉开帷幕。6月20日,北京万通赛区比赛正式启动。

  工匠中国,技术万通。第七届“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海选在全国拉开帷幕。6月20日,北京万通赛区比赛正式启动,参赛选手们将开始技能的较量,并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进行更为激烈的比拼。

  “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是为了检验学生的技术水平,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万通学子营造良好的汽车文化氛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每年都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与各院校技能精英同台PK,展示技术实力。

  启动仪式上,北京万通教务处吕主任就对此次大赛提出了要求。各评委老师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的操作方法、规范的操作流程和8S现场管理要求进行评分。

  “万通杯”技能大赛,作为对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比拼的不仅仅是速度与激情,还需要参赛学子认识到自身不足、一遍遍改进技能,注重细节、追求完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比赛每一个环节。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注重教学质量,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地对待工艺与技术,让每一名学生学到精湛的技能,养成严谨认真的职业标准。

  技能比赛将在6月20日-7月2日持续开展,7月3日-7月4日进行海选决赛,比赛项目包括快保类(双人快保)、机电类(实车故障诊断)、美容类(改色和镀晶)、钣金类(整形、切割和焊接)、喷涂类(干磨项目和喷漆),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学子将有机会代表北京万通参加第七届“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期待大家继续关注这场汽修行业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