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汽修学校骗人?这个黑锅我们坚决不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4:08

  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万通汽修学校知名度的提升,网络中不乏关于“骗局”等说法,其中《汽修学校涉嫌收费欺诈》让很多人信以为真,但笔者认为,智者能识真假是非,特别是这个堪称五毛剧本的“爆料”。

  指出“并没有完全学完所报读课程”,在万通汽修学校,教材仅供学生课后复习参考使用,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学生实操实训,每一门课程学生如果没有学会,相关授课老师都会进行补习,确保每位学子都学好,并且在阶段考核中确定孩子是否学会,如果这位“学生”这样都学不完,那么只能说这位“学生”是个人才。

  用“毕业并没有推荐工作”来进行炒作,笔者认为这连五毛剧本都不如,毕竟湖南万通每天6节课、每节课50分钟、全天300分钟的实操课,每个专业都要求阶段性考核,每周都会举行相关结课考试,用来检查和巩固所学技能,过关了才可以接着学下个阶段的知识。而且众多毕业学生月薪都在5000左右,还把自己弄得那么“沧桑”,估计这样的“学生”以后也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

  用就业抨击学生未来“免费推荐工作的承诺难以实现”,湖南万通所有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技术达标后,由学校推荐就业,并且是全国就业,在后期就业跟进中,学校还会负责进行技能提升、企业调换。在这里笔者想提醒广大学生家长,选学校要多对比几家,要实地考察后再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