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哪家最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8:54

近些年来,西点蛋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这个行业,也有人自己想开一个西点蛋糕房,那么,对于那么想学蛋糕、想学西点的朋友该如何去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呢,上海最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哪家最好?下面听听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的详细介绍。

  上次跟兄弟院校有所谈论,以及和跟学校的师生的讨论有所发现,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在上海来说是人们喜爱的专业之一,同时也是上海人们最认可的学校之一。

  上海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技能基础模块。

  二、技能拓展模块。

  三、技能强化模块

  四、岗位培训模块

  这四个方面同时包括《职业素养课》、《烘焙工艺学》、《美术与色彩搭配》等理论课程,同时也有各类西点面包整形、烘焙西点、各类面包制作的实践过程。其他院校仅仅是教你做几个面包、蛋糕只能,根本没有其他的方面。

  目前上海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针对西点学习者,开设了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两年制西点大师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及两个月蛋糕烘焙专修班,学校根据分阶段的教学,全部采用蛋糕烘焙理实一体化教室,实操一人一套模具、转台、多媒体教学,立体化教学确保教学质量,是一所专业的西点学校。

  上海最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哪家最好?让学员偿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实用、最扎实的蛋糕西点制作技术,这一直是蛋糕烘焙专修班的教学目的。

  相关阅读:上海甜点培训去哪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