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烹享幸福美味,开启金牌人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8:22

3月1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金牌大厨1603班举行了开班典礼仪式,同学们精神抖擞高唱班歌,整齐地喊着班级口号拉开了开班典礼的序幕。

  开班仪式由金牌大厨1603班班主任谭荣华大师主持,他说自己有幸成为了金牌大厨1603班的班主任,一定会全心全力把所有热情投入到班级管理中去,不负学校和家长的重托。这次开班意味着同学们将开启厨师生涯的新篇章,为自己树立的远大理想而付诸行动,所以大家要努力学习,不虚度光阴,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希望两年后大家顺利毕业走上理想工作岗位。

  学生代表发言

  班委代表发言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李思佑和班委代表宋泽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配合好班主任把班级建设好,同时遵守学校校纪校规,严格律己,努力学习,文明礼貌,做一个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合格厨师人才;同时大家齐心协力把金牌大厨1603班建设成班风严谨、学风优良的优秀班级,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考证中心主管王丹发言

  学生处主管雒鹏涛发言

  随后,考试考证中心王主管介绍了学校阶段考核政策以及其他职业证书、学历证书的报名方式、报考办法和考证规定,为同学们讲解考试考证的重要性;学生处雒主管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突出了学校军事化管理提高学生素养和保障学生在校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规范教学职业化管理是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一大特色。

  教务处主任陈辉发言

  学区主任洪法鑫发言

  最后,教务处陈主任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的学习内容规划,金牌大厨专业分为四大模块阶段性教学,技能基础模块抓功底,技能拓展模块练内功,技能强化模块强技法,岗前实现模块重实战。学区洪法鑫主任强调,学生当以学习为重,他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期间练好扎实的技能功底,掌握好多项技能,勤学苦练争做厨界精英。

  现场宣誓

  任命班委

  任命班委

  现场掌声雷动

  开班典礼现场

  热爱烹饪事业,弘扬饮食文化,尊师重道守纪,恪守诚信公德,立一等品格,练一等技能,为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厨师而奋斗!这既是学生们的庄重宣言,也是他们的奋斗目标。大家来到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艺,为的是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加油!同学们,祝你们早日实现梦想,成就金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