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高管面对面 对最难就业季说byebye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8:12

 年前工作没找到、心慌慌?年后求职压力大、好迷茫?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受。现阶段正是求职高峰期,各大人才市场天天都是人流涌动。根据教育部发布,2017年高校毕业生数量高达795万,超过2016年“最难就业季”的756万。

  就业成为摆在众多毕业生面前的第一大难题,怎么破?新华为你支招!2月15日至2月17日, “名企高管面对面,IT技术公开课”的系列活动邀请知名企业人资总监、项目总监、技术总监来校为学生指引就业之路。

  兰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80后CEO—王洪涛

  活动现场,除了从职业观、考虑工作的要素、职位描述等方面让同学们对未来求职确立更明确的目标,还指出同学们的个性特质、实习经验、个人能力、知识储备是公司在面试时重点考察方面。以近十年的工作经验为基础,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予了同学们最大的帮助,同学们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参加公开课的同学都是2017春季名企定向班的新生,这样的活动也是就业办给春季班同学的福利。其实自校企定向班开班以来,专业名额一直都很紧张,个别专业更是“一座难求”,春季班报名热度高烧不退,这背后的原因大家可想而知。越是求职难,山西新华电脑学校企定向培养模式优势就越发凸显,让每一个学子好就业、就好业一直都是我们的追求,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新华互联网科技是广大学子通向就业之路的最好跳台。

  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不做出任何行动,你终将在迷茫中被淘汰出局!不要说名企高管对你来说遥不可及,不要说自己没有高端人脉,不要说遇不到富有实战经验的好老师,这些在新华面前都是借口!

  这个春天,当你踏破铁鞋在求职路上处处碰壁时,有的人却另辟蹊径来学习!你果真甘心被淹没在求职的人潮中吗?向前一步,给自己一张改变人生的门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