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东方开学第5天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7:03

摘要:2017年,新东方开学第5天,大家就开始努力朝着自己的“小目标”不懈前进。在度过祥和温馨的春节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给大家鼓舞了干劲儿。2017年,新东方开学第5天,大家就开始努力朝着自己的“小目标”不懈前进。在度过祥和温馨的春节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新征程。没有假期综合症,只有满满的激情和对未来的信心,雄赳赳气昂昂,生机勃勃。

  鸡年开学伊始,厨师培训学校新东方起就迎来了开门红。从正月初五开始,他们就不畏严寒,走进学校参观报名。咨询大厅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很多家长表示,这几年国家大力提倡职业教育,让他们看到了职业人才的发展前景。所以他们都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花上几年的时间,在这里学习一门过硬的技术,将来成为一名实用型人才。

  在咨询的人潮中,大多数家长们都这样表示:“一直想让孩子学门技术,走到哪里都能找到好工作。民以食为天,厨师才是金饭碗!新东方烹饪是全国有名的大品牌。学厨师,肯定选新东方嘛!”

  2017,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西安厨师学校新东方的小伙伴们,让我们把握“鸡”遇,厚“鸡”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