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开春砸金蛋 锤锤有豪礼 报名持续升温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6:37

摘要:新年伊始,浓浓的年味儿仍未散去,大多数人依旧沉浸在假期的小幸福中。但在陕西西安……

  新年伊始,浓浓的年味儿仍未散去,大多数人依旧沉浸在假期的小幸福中。但在陕西西安,厨师学校新东方的校园内却异常热闹,大批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及家长齐聚于此,渴望学一门实用技术改变人生,寄望于未来。

  “开春砸金蛋,锤锤有豪礼”活动的开展,更使得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春季报名现场异彩纷呈,2017年学厨师者络绎不绝。学校为回馈广大烹饪爱好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精心准备众多重磅豪礼金蛋,锤锤有惊喜,100%中奖,让众多入学者放心报名,尽兴而归。

  据了解,此次“砸金蛋”活动共分为六大奖项,从一等奖至六等奖分别为Apple ipad mini2平板电脑、九阳电饭煲、韩国人气拉杆箱、超轻型运动羽毛球拍、时尚质感的百搭双肩包、新东方皮质笔记本。即将参与砸金蛋的报名者们欲欲跃试,期待幸运降临,赢取心动豪礼!这不,活动才开始,就有幸运家庭砸中大奖抱回家!

  “开春砸金蛋”活动期间,每天都有豪礼震撼送出,惊喜不断!参加活动的家长反馈道:“像陕西新东方这样的大品牌,师资力量好,学校管理好,孩子交到这里,我们放心!最近报名还有优惠,砸金蛋又中了大奖。货真价实,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