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首选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7:37

近年来,创业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也是政府所支持的。大学生创业,白领创业,下岗工人创业……已经掀起了一波创业热潮。

  如何顺利地从就业到创业,从学生和打工族转变成老板?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其实并非如此,只要选对了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就能让创业梦想得以实现。

\
\

  怎样选择创业平台呢?当然是首选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了。作为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授予的“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的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一直以来以响应国家职业教育鼓励学生创业的号召,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为目标,通过示范引领,营造创业环境,激发学子创业活力为教学路线,始终以育人作为根本性任务,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学校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习就业一体化等方式,将充分利用校企联合搭建的实践教育环境,打破原有企业实习缺乏教育性、学校学习缺乏实践性的职业学校创业教育瓶颈,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创业意识、动手实践能力,探索出一条具备武软特色的创业教育模式。

谢湘龙图片

  创业学子谢湘龙

吴庭光

  创业学子吴庭光

陈敏章

  创业学子陈敏章

图4

  创业学子向寒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在办学中,鼓励学子积极创业,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给学生一个自由发挥技能、开展创业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累积经验。多年来涌现出了谢湘龙、吴庭光、陈敏章、向寒等一批批优秀的创业学子。2003年毕业的谢湘龙,开创了香他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最初的一家门店发展成至今的50多家,覆盖着整个长沙商圈。2012年4月毕业的吴庭光,仅在毕业后7个月的时间里就在家乡创办了自己的餐饮公司——土碗香民族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年仅25岁的他年薪50万。2013年8月毕业的陈敏章,创办了集餐饮、住宿、旅游、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品牌农庄,用创业开启了美好人生。15岁求学长沙新东方的向寒,2014年毕业后,历炼两年的时间19岁成功创业当老板,现已是一家注册资金3000万的饮食文化公司的老板,并同时经营着两家别具风格的餐厅,因为学到一身烹饪绝活,更是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宠儿。

封面封底

  学院开设的一站式小型餐饮创业班。名师教学,纯实操演练,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效果。让学生真正“一技成,天下行”,技术在身,走到哪里都可以开创一番事业,特别是在民以食为天的自然规律下,掌握了烹饪技能,就更能轻松创业。

  想成功创业怎么办?来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让你学好职业技能,成为创业达人。